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影迷呼吁增加《拆散专家》排片 黄圣依率队拆散各种“囧”关系
2014-11-10 10: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照片 394

牛华娱乐讯 11月7日,都市喜剧电影《拆散专家》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百变女魔头”黄圣依携导演李坚、裘仲维等主创做客天津中影国际影城津湾店,围绕电影主题“千万别将就”,与影迷分享了各自的看法。黄圣依表示,《拆散专家》是一部与自己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全新尝试,片中她以“千万别将就”为原则,拆散一切不和谐的“囧”关系。

《拆散专家》讲述几位代表了80后90后的年轻男女,对大都市生活中各种隐藏在平安无事表象之下的人际关系暗疮隐疾痛下杀手,如兄弟欲反目、婚姻将破裂、爱情很虚伪、生离死难别等事件,以“千万别将就”为原则,拆散一切不和谐的“囧”关系。片中,黄圣依出演“百变女魔头”,“这是我拍过的影片中,角色变化最多的一部戏。”黄圣依介绍说,她在影片中扮演学生妹、机车妹、魔术师等十几种角色。“希望大家通过我演的这个角色,明白‘关系都应顺其自然’的道理,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

实践派青年导演李坚表示,支持散伙儿,力挺掰面儿,分手可能更快乐,千万别将就,耍单儿也许是某个阶段最好的选择。裘仲维作为学院派导演代表,他认为拆散符合人性,拆散属于主动选择优质人生。

当天也是《拆散专家》上映的第一天,不少影迷却发现影片排片量大不如同日上映的《露水红颜》,部分院线一天内只是拍了三个场次,甚至有的院线一场都没有排,令专程赶去影院捧场的影迷败兴而返。不少影迷呼吁说,希望院线和影院能多关注《拆散专家》,“听说这部电影有笑点有泪点,我们很想看看如此轻松的却能深入人心的电影。星女郎黄圣依的百变女魔头形象,我们也很想见识见识。”

照片 260

照片 383

照片 35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圣依 拆散专家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