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其他 > 正文

科技也任性 那些你不知道的趣味科技产品(2)
2014-11-19 16:52  牛华网  李莉莉  我要评论()
字号:T|T

SUNLIGHTCUBE太阳能电子蜡烛

10

11

12

SUNLIGHTCUBE是世界上第一款太阳能电子蜡烛,它的出现可以取代传统蜡烛,在照度、色温及烛光火苗摇曳等效果甚至比传统蜡烛显现更好的氛围。

这款太阳能烛光灯不仅完全达到了传统蜡烛火光视觉效果,而且比同类产品光效更加自然,活泼,毫无机械闪烁频率造成的眼睛不适,光影折射可以带来全新的烛光体验。除了传统蜡烛燃烧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空气污染和能源消耗,这款SUNLIGHTCUBE太阳能电子蜡烛真正做到了零排放。

红外线遥控仿生智能机器人

13

14

这是一款利用红外线遥控的仿生机器人,成为欧美最畅销、最受宠的遥控智能机器人,是现代高科技的成果。

它可以像人一样行走、跳舞,充满了智慧和人性。对发出的指令能够敏捷地做出反应。四肢和身体都可以活动,不但能走路、踢腿、捡扔东西,还能跳舞、表演武打动作,甚至能够打嗝、吹口哨、咆哮。内置多达67个预设动作指令。

智能人体脂肪秤

15

16

17

智能人体脂肪秤,是一款汇集移动互联和健康云服务智慧的极致硬件设计。能够深入分析人体健康细节状况,长期跟踪每一项身体数据的细节变化,并科学的帮助全家建立长期的健康档案。

这款创意商品可以精准测定十项体征数据,包括体重、脂肪率、BMI、肌肉率等。并且蓝牙可连接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身体状况。其内置的健康云服务功能能够帮助人们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

3D感应平板EyesMap

18

19

EyesMap是来自西班牙的E-Capture R&D公司推出的一款带有3D感应功能的电脑平板。是专门为测量师、土木工程师和建筑师等打造的。搭载两枚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机身内置的深度传感器和GPS,可以用于实时测量物体的坐标系、表面积和体积。被测物体的具体可达70米到80米。其还采用了摄影测量法得出精确的测量结果。

EyesMap结合了计算机视觉技术、摄影测量法、视觉里程计、“精确的传感器微调”和其他的图像测量技术。其可以在2分钟之内扫描出带有高达400万个点的“高级摄影测量图像”,还可以在移动过程中捕捉3D物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