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侠僧探案传奇》开播 张哲浩亦正亦邪引追捧
2015-01-14 15: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哲浩饰演盗墓者龙九

张哲浩饰演盗墓者龙九

近日,由新锐导演海涛执导,演员韩朔、刘冠成、张哲浩等联袂演绎的大型悬疑古装系列电影《侠僧探案传奇》又名《少林寺探案传奇》已登陆央视电影频道,并将连续十天在每晚的黄金强档热播。片中,张哲浩饰演武艺高强的盗墓者龙九,飞檐走壁,身手不凡的他在开播之初,就因为身上带有一种亦正亦邪的独特气质而引得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

《侠僧探案传奇》讲述了北宋晚期,京都开封地区奇案频发,佛家武学圣地少林寺不慎卷入一宗惊天迷案之中,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探案传奇故事。张哲浩演绎的盗墓者龙九原本是来无影去无踪的神秘大盗,却在机缘巧合下闯入少林俗家弟子李少白(韩硕饰)协助当地官府侦查少林迷案的事件,并因此和他们经历了一段惊心动魄而又大快人心的探险之旅。

影片中,张哲浩饰演的侠盗龙九因为有着独家武林秘籍而过着身不由己的盗墓生活,他只能韬光养晦,等待黑夜的冒险行动,每走一步都是步步惊心,命悬一线。然而,幸运之神似乎有意眷顾他,让他偶遇了少林侠僧带领的迷案侦查小组,从此跟随他们一起走上除暴安良的正义之道。此番,张哲浩在电影里好好体验了一回亦正亦邪总相宜的表演,让他感受到了人性中具备的多面性格色彩。

据了解,此次出演的悬疑古装系列电影《侠僧探案传奇》是张哲浩第一次拍摄古装悬疑类的电影,而且演绎了自己非常钟爱的侠盗龙九这一角色,追梦少年总算是圆了一回武侠梦。有意思的是,该片导演也是看到张哲浩身上散发出亦正亦邪的独特魅力后,而决定让他出演龙九这个角色。由此可见,长相帅气,个性酷炫抢眼的张哲浩身上还有许多未被挖掘出的潜力,他也希望未来能尝试更多未演绎过的角色,不断挑战自我的极限。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侠僧探案传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