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大刀记》1月17日开播 红色经典洗礼7亿人
2015-01-15 11:3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海润影视、山东卫视传媒联合制作的年度抗战大戏《大刀记》将于1月17日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隆重开播。该剧由曾打造出《亮剑》的赵浚凯担任总导演,谷智鑫、王珂、黑子领衔主演,何政军、王茜友情出演。《大刀记》改编自曾洗礼过7亿国人的同名小说,讲述身怀大刀绝技的贫苦农民梁永生一步步成长为抗战将领的故事,谱写了鲁北人民在日寇汉奸的残暴统治下不屈不挠的抗战史诗,也是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

《大刀记》海报

《大刀记》海报

主演黑子

主演黑子

主演谷智鑫

主演谷智鑫

海润影视打造国产良心剧 红色经典拍出新花样

海润影视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影视公司,曾出品过多部优秀抗战影视剧,包括《亮剑》、《狼毒花》、《向着炮火前进》、《武工队传奇》等,而《大刀记》作为红色经典风靡三十年,小说发行近400万套,连环画发行3000万套,广播更是在全国20多家省级电台连播影响7亿国人。1978年《大刀记》曾被拍成电影赢得广泛好评,此次通过电视剧重塑抗战经典,对于总导演赵浚凯来说也有不一样的感受,“在抗战剧泛滥的今天,《大刀记》是一个聚宝盆,一是我们真的从来没有表现过冀鲁边区抗战。二是竟然没有出一个反映山东乡土抗战的作品。”电视剧版《大刀记》将呈现比电影版更丰富的剧情,更纠结的人物命运,用最真诚的态度去最大程度还原历史,一定会将观众的期待值拉到最高。

近年来红色经典剧翻拍层出不穷,但如何能叫好又叫座如何能抓住年轻观众的心一直是市场难题,最近《智取威虎山》勇夺8亿票房并且口碑爆棚就证明了红色经典只要质量过硬就能俘获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大刀记》就是这样一部诚意满满的国产良心剧,编剧团队细心打磨剧本,道具组搜罗考究有质感的道具,为了呈现剧中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导演禁止吊威亚,请了20多位武术冠军帮忙完成武打设计,全体主创共同努力一定会让这部戏够精彩够好看。

《大刀记》作为讲述鲁北人民抗战历史的巨作一早就被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定为2015年开年大戏,山东卫视更是对此剧寄予厚望,接档《红高粱》、《老农民》播出,希望继续创造收视神话,总导演赵浚凯也放话,“播出后可能因为我们这部戏的影响力,会有来模仿的”。

硬汉谷智鑫搭档气质美女王珂 挑战不一样的抗战将领

硬汉谷智鑫凭借《恰同学少年》中青年毛泽东一角崭露头角,出演《我是特种兵》中的庄焱更是让其星途顺畅,而此次饰演梁永生这样一个从背负家仇国恨的热血男儿到走向抗日战场的八路军指挥员,谷智鑫也是细心揣摩角色,苦练大刀绝技。

气质美女王珂从《清宫绝恋》中柔弱的世家小姐素莹,到《英雄使命》中沉着冷静的拆弹专家薛敏,一步步华丽转型,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的百变演技,此次出演《大刀记》中温柔大气的女一号玉茹,将特殊时期中国女性贤惠坚韧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二人此次搭档情侣也将演绎一段抗战中纠结浪漫的唯美爱情,备受观众期待。

《大刀记》作为海润影视2015年的重磅之作,也是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融合抗战、爱情、武打等多种元素,一定会凭借过硬的品质掀起红色经典风潮。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刀记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