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iPad Pro拆解:4GB RAM和10307毫安电池
2015-11-12 15: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本周三,苹果大尺寸平板电脑iPad Pro正式上市发售,它是苹果史上尺寸最大的平板电脑,也是最贵的平板电脑。

iPad Pro的起售价为799美元(32GB、Wi-Fi),最高售价为1079美元(128 GB、Wi-Fi+蜂窝网络)。同时,如果你想要获得完整的iPad Pro体验,那么还需要额外花费268美元去购买苹果铅笔(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Smart Keyboard)。

而在你决定是否购买iPad Pro之前,也许你会对它的维修难易程度感兴趣。今天,拆解网站iFixit针对iPad Pro的拆解难易程度为我们进行了揭晓。

iFixit指出,iPad Pro的电池非常容易拆卸,电池容量为10307毫安。然而,如果想要取出电池,你需要与大量的粘合剂作斗争。此外,Smart Connector较难处理,想要完整好的取下来几乎不可能。LCD与前面板玻璃粘在一起,虽然这简化了拆机过程,但是也增加了维修成本。同时,iPad Pro的内存大小为4GB。

与之前的iPad产品线不同,iPad Pro的逻辑主板和子系统都位于平板的中心位置,两侧被38.8Wh的电池分成两个单元包裹,四个自平衡扬声器附加在主板底部。两块显示逻辑主板上的芯片非常容易被辨识,包括两颗博通(Broadcom)的 BCM15900B0单元和一枚负责Touch ID的NXP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8416A1主控,来自台湾普瑞科技(Parade Technologies)DP695的屏幕时间主控和德州仪器的TPS65144单元(用于LCD偏差)。

总而言之,iPad Pro的可修复得分为3/10(0分为极难修复,10分为极易修复)。由此看来,iPad Pro并不是一个易于维修的设备。

2

8

3

4

5

7

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Pro 拆解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