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这回相信是真了吧? 魅蓝E2真机视频来了
2017-04-19 17:06: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关于新品魅蓝E2外观设计的新闻层出不穷,就在今日,更有真机视频曝出,直接推翻了之前无闪光灯,摄像头+天线带的谍照。

新品外观确定

从视频中曝光的真机图来看,魅蓝E2整体采用了全金属纳米注塑机身,机身正面保持了魅族一贯的经典设计,正面底部依次是耳机插孔,话筒,电源接口以及三孔扬声器。机身背面则是将摄像头移动到了左上角,处于天线带的下方。摄像头一旁是与天线带相平行的闪光灯,与摄像头一起用边框圈了起来,使得两者达到了合二为一的布局效果。

视频中的魅蓝E2与昨天微博上放出的真机照相同。将闪光灯设计成条形状,而不是删除闪光灯,这一点与李楠微博所表示的“新品是全新外观,还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设计”完全吻合。如此看来,这就是魅蓝E2所谓的有趣的设计,要比撞脸OPPO R9的谍照真实度高不少。

闪光灯没有删除

说到这,我们回顾一下此前的谍照。图中真正意义上删除了闪光灯,将摄像头与天线带设计在了一起,要是不看中间的品牌LOGO,用户肯定傻傻分不清是魅族还是OPPO。之前不少魅友也表示,如果能够重来,宁愿选择相信有环闪也不愿在大街上与OPPO R9撞脸。而今天曝光的真机上手视频,魅友们又是否满意呢?

李楠忽悠人

视频中单摄像头与双色温闪光灯的设计,以及魅族钟爱的椭圆矩形边框,将两者实现了视觉上的统一,减少了面板上的开洞,自然而然地也提高了机身金属所占比,达到了全新机身的要求。但另一方面,新品看起来并没有多有趣,而且也并不走“新”,所以李楠似乎成功地忽悠了大众,谁也没删除,只是换了位置而已。

总结

如果有“手机品牌最佳套路奖”,我觉得必定非魅蓝E2莫属,从第一张谍照到第三张谍照,魅族变着花样来调戏网友,要想知道魅蓝E2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期待一下发布会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E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