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组织架构大变革,遭殃的居然是魅蓝E2手机?
2017-05-09 18:29: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多年以来我们似乎已经形成了一个思维定势,那就是买数码产品就要做好了降价的准备,但是最近却有一款手机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手机发布之后不仅没降价,甚至还将会涨价。买电视增值我们已经经历过了,如今马上到来的就是买手机也要增值了。

就在今天网络上曝出了一张微信朋友圈的截图,从名称来看发这条朋友圈的是广西的一个魅族经销商,根据截图信息来看,从下周一开始魅蓝E2的售价将会上涨200元,并且具该经销商透露这次价格上涨的根本原因与魅族公司内部的调整有关。

那么魅族公司内部最近究竟是有什么样的调整呢?简单地说就是两点,首先是黄章重新出山担任魅族董事长兼CEO,魅族事业部负责人,参与公司的日常运作。对于魅族粉丝们来说魅族创始人黄章无疑是一个传奇人物,他的重新出山对于魅族公司上下的士气提升不言而喻。其次是李楠将会升任魅族高级VP,并且担任魅蓝总裁。此前网络上一直都有消息称魅族打算将魅蓝手机独立出去,如今看来魅蓝手机独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且在魅族粉丝眼里李楠同样等同于魅族的一个代言人,由其担任魅蓝手机一把手也是情理之中的。

之所以魅蓝E2将会迎来涨价,或许一方面是受到了魅族创始人黄章重新出山的影响,另一方面魅蓝E2貌似也成为了魅蓝手机独立之后的第一款产品,对于魅蓝手机的意义自然更加重大,再加上魅蓝E2采用了创新的设计,或许魅族此前在定价的时候或许对于新设计的价值有一点低估了。另外从年初开始就有不少半导体元器件纷纷迎来了涨价,特别是NAND、处理器、CMOS芯片以及显示屏都面临缺货问题,因此手机的价格自然也不可避免的迎来上升,这点从小米6的其售价不再是1999元也可以看得出来。虽然我们不知道魅蓝E2涨价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但是我想应该与上面的这几个原因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联系吧。

下面再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魅蓝E2都有哪些特色,魅蓝E2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四枚横向排列的LED闪光灯设计,并且将其隐藏到了机身的天线带上面,这样一来机身一体化质感更高,颜值也增加的出色。另外四枚LED灯采用了冷、暖、冷、暖的横向交替排列,用户可以在系统中对灯光效果进行设置,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根据闪光灯灯效的不同来迅速识别手机来电、短信、闹钟以及微信红包等提示。

配置方面魅蓝E2采用了联发科P20处理器,拥有3+32G、4+64G两个版本,搭载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3400mAh,并且支持18W安全快充技术。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1.4μm,支持美颜功能。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SP图像处理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

如果你正打算入手一款千元手机的话,那么魅蓝E2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各方面体验都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买上之后就迅速增值200块,怎么看都很划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