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薛之谦代言的金立S10发布:创新四摄拍照 售价2599元
2017-05-26 19:20: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5月26日消息 金立今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了旗下S系列旗舰产品S10,该机主打四摄拍照,售价2599元。另外,金立邀请薛之谦作为S10代言人。

11111111

在外观设计上,金立S10主打纤薄圆润机身,正面采用2.5D玻璃弧形,比普通的大0.2mm,支持前置指纹;在保证手机信号的同时,弧形天线保证了机身简洁和统一性;配色上拥有暗夜黑、樱草绿、樱花金、靛灰蓝4种配色。

金立S10主打的四摄拍照,采用前后双摄像头,拥有出众的背景虚化能力,得益于内置IPS硬件引擎,金立S10四摄拍照的虚化效果更准确。金立S10的超高像素,保证了更准确的景深信息,实现前后景深边缘细节处理更加自然。

33333333

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800万双摄组合,F1.8大光圈,6P镜头;前置摄像头,拥有出众的自拍能力,采用2000万+800万组合,同样支持背景虚化能力,支持4-cell技术,金光亮更大,在暗光下拍摄效果凸显,自拍上还支持智能多级柔光灯,全肤色自然美颜3.0,三个层级美颜效果之后的效果非常出色。最后金立S10还带新的3D拍照玩法,张照片拍到更多的角度,手机转动就可以看到不同角度。

除此之外,金立也将用于M系列的安全加密功能带到了S系列之上,S10从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方面,为用户手机使用环境保驾护航。

44444444444444

数据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私密空间、应用锁、人脸识别检测等功能,手机丢失,也不怕隐私泄露。通信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再也不怕各种骚扰信息和诈骗电话。支付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支付保险箱,并可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性,不怕手机钱包被盗刷。最后,金立S10还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应用,更快捷更安全。

金立S10还拥有amigo4.0独家内置抓词器、人脸识别、快付等人性化功能,让手机成为智能管家。

配置上,金立S10配备一块5.5英寸in-cell 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拥有6G大运存以及64G超大存储,在软件方面,运行amigo4.0(安卓7.0系统)操作系统,配备3450毫安时大电池。

222222222

最后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S10只有一个版本价格为2599元,将于6月9日正式上市;同时金立还发布了三摄的S10B售价2199元,以及1600万柔光自拍的S10C售价15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