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三星双摄新机7月发布 首发自研全网通
2017-06-09 14:14:43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早前就有消息称,三星的中端产品Galaxy C10将在今夏发布,并且将是三星旗下的首款双摄机型。目前该消息已经逐步得到了产业内人士的确认,韩国媒体《亚洲经济》的消息称,三星计划在7月底于中国市场推出Galaxy C10,考虑到骁龙660的产能排期问题,Galaxy C10有可能采用自研的Exynos787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三星旗下首款支持全网通的处理器。

据悉,这颗三星Exynos7872采用2*Cortex-A72+4*Cortex-A53的六核心设计,由自家14nm FinFET工艺生产,而且整合了自研的全网通基带,支持LTE Cat.7网络,补足了先前基带方面的短板。只不过,这颗处理器在GPU方面太过吝啬,只整合了Mali-G71 MP1单核心,相比于自家旗舰Exynos8890配Mali-G71 MP20的20核奢华配置,单核心实在性能有限,表现有待实际观察。

传三星双摄新机7月发布 首发自研全网通

聚焦于Galaxy C10,这款手机配备6英寸左右显示屏,拥有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将采用C系列成熟的MSA微缝天线设计,侧边设计有Bixby按键,支持Bixby智能语音功能。背部是垂直排列的双镜头,将是三星自研的传感器搭配,采用广角+长焦方案,支持变焦和人像虚化拍摄。

Galaxy C10预计将在7月底发布,定价3000元档,与OPPO和vivo同类中端机型展开正面竞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C1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