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云集微店将亮相思路网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
2017-07-26 14:07: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7日-28日,由思路网主办的2017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将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破迷开悟·由此到彼·方得渡”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和解密,总结电商过去,探知行业新未来。届时,来自电商领域数十位商业大咖将强势入驻,共同就“如何跨越传统与电商之间的障碍”做精彩的演讲。

据了解,作为思路网为“打通业界桥梁、沟通行业有无”主办的顶级智慧盛宴,思路网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在2016年获得了圆满成功。今年是第二届,大会在规模和范围上都较第一届有很大提升,邀请的嘉宾数量翻了好几倍,演讲的话题和内容也做了精心的筛选,尤其是邀请到了社交电商创新品牌云集微店创始人肖尚略。肖尚略将作为特邀嘉宾,进行题为《流量红利消失,品牌未来的摆渡人》的压轴演讲。

2017年,中国电商涨势迅猛,各创新品牌纷纷跑马圈地,试图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然而,相较于电商的风生水起,中国传统行业则面临着百废待兴的衰落局面。如何实现传统与电商之间的接洽?如何发掘更多创新思维?如何将传统行业带出失败的低谷?这是所有电商人都应该考虑的问题。在这个局面中,有很多创新品牌脱颖而出,找到了传统行业的突破点,创造了新的发展模式。云集微店,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

据了解,作为社交电商第一品牌,云集微店实现了将社交与电商创新型融合的商业创举,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精品爆款的聚集地,品牌商眼中推广销售的最合适伙伴。自2015年正式上线以来,云集创造了很多的奇迹:销售额从8万变成7个亿;粉丝数量从几十个变成数百万,店铺店主从个位数涨到了180万;合作品牌一路飙升,从仅有几个朋友品牌支持到收获全球众多精品品牌的合作订单。如此飞快的发展速度,与云集微店创新的模式是密不可分的。肖尚略将在此次大会上详细解读云集微店“新零售领域媒介+渠道众包平台”模式的优越性,同时对于云集的优势及政策进行详细的阐述。

那么,究竟肖尚略将分享哪些重要信息?云集微店如何解决供需之间的高效精准匹配?个体信任个体影响力又是如何成就云集微店的惊人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云集微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