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夏普AUQOS S2发布:异形全面屏手机,售价2499元起
2017-08-08 16:55   凤凰科技   刘正伟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发布会现场

8月8日消息,功能机时代的手机巨头夏普回来了!今天下午,夏普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定位中端市场的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该机售价2499元,将于今天开启预售。

夏普AQUOS S2

夏普AQUOS S2最大的亮点在于屏幕,不同于三星S8与小米Mix,它搭载了夏普原装FFD异形尖端全面屏,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在了5.5英寸屏幕之中,有着高达87.5%的屏占比。顶部的听筒做了隐藏式设计,仅为0.7mm。背部则是采用了五曲面玻璃设计,后置电池容量为3020毫安时,支持双卡全网通。

夏普AQUOS S2

它的三颗安卓导航键设计在屏幕中,指纹识别设计在正面底部。中框为金属材质,后壳为日本原装树脂。夏普AQUOS S2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核心硬件有所差异。标准版为八核高通骁龙630移动平台,内存组合为4GB RAM+64GB ROM;高配版为骁龙660,内存组合为6GB RAM+128GB ROM。

除了屏幕这个卖点,夏普AQUOS S2拍照方面的规格也颇高。前后摄像头均为1.4微米高感光大像素面积传感器,前置为800万像素,光圈为F/2.0,后置为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光圈为F/1.75。

在Android 7.0的基础上,夏普自主研发了Smile UX操作界面。图标设计主打轻奢致美,桌面简约纯净,支持Robos智能语音助手、游戏免打扰模式、碎片整理、自启动控制等功能。

售价方面,夏普AQUOS S2标准版为2499元,高配版为3499元。夏普、富士康手机全球CEO罗忠生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S2历经八个月打造,它所采用的异形全面屏具有很高的工艺挑战,切割后需要经过多重打磨。他认为在5G到来之前,全面屏将是智能手机变革的最大风口。

和诺基亚、黑莓一样,重塑品牌和渠道是重回市场的夏普需要面对的一大挑战。对此,罗忠生在发布会前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夏普要做一个国际品牌,目前正在组建团队进军美国市场。渠道方面,夏普目前选择了和京东进行独家线上合作,线下以及运营商渠道的合作伙伴有迪信通和中国移动等。

罗忠生透露,初期夏普会偏线上,但线下会全力以赴长久布局。另外,他也告诉凤凰科技,这次发布的S2定位中端市场,今年年底还会推出一款高端旗舰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夏普 AUQOS S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