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钉钉启动“创SaaS”挑战赛 优胜者有机会获创投扶持
2017-08-25 18: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8月25日,阿里巴巴钉钉“创SaaS”挑战赛第二季在北京宣布启动。历时4个月的赛程,将评选出各类优秀奖项,由钉钉及创投机构给予奖励或投资扶持。

11.png

(钉钉与合作方负责人一起启动阿里巴巴钉钉“创SaaS”挑战赛第二季。)

钉钉平台已入驻3万名开发者

“创SaaS”挑战赛起源于2016年,是由阿里巴巴钉钉主办,联合知名媒体、创投机构等共同打造的企业服务领域SaaS大赛。希望借助钉钉的平台力量,以及各大创投机构的保驾护航,秉承创造、创新、创业和创投 “四创理念”, 繁荣中国SaaS生态,催生、挖掘有价值的SaaS服务产品,为中国4300万企业带来基于钉钉企业服务生态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体验创新、模式创新的SaaS产品。

2016年的第一届大赛,由钉钉联合创新工场、阿里云旗下云市场举办,共有上百家企业级SaaS团队参与,历时3个多月后,最终以15款微应用初选入围、2家初创型公司获得上千万元投资圆满收官。

222.png

(钉钉副总裁斯成介绍,目前钉钉平台提供超过10万款应用。)

钉钉开放平台搭建于2015年,投入了10亿元基金支持开发者。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家生态合作伙伴的精品应用进驻钉钉应用中心,还有近千家合作伙伴在积极对接和打磨产品。

钉钉副总裁斯成现场透露,目前有超过3万名各类型的开发者入驻钉钉开放平台,提供超过10万款应用,为80个细分行业、超过9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满足了用户在专业化、行业化、个性化的各种需求。

今年,挑战赛将延续平台优势,扩大专家评审团阵容,新增明星创投机构,包括创新工场、元璟资本、纪源资本、红杉资本、华创资本和36氪鲸准等,联合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内的资源,一同催生企业SaaS服务领域的蜕变。

优胜者有机会获得创投支持

本次“创SaaS”挑战赛参赛项目需要基于钉钉平台开发,产品需基于企业的真实场景痛点,并具备差异化价值。

此次挑战赛的报名已经启动,报名者将根据不同类型分三个组别参赛,10月15日作品提交截止。大赛将基于应用的产品体验、产品差异化价值、产品案例、产品上线后近2个月的运营活跃数据,由钉钉专业的产品、技术大赛评审小组、钉粉大众评审团进行评分。

最终每个小组胜出前5名,若小组参赛作品超过50个,每个小组可以胜出前10名。初选结果公布后,进入到复赛阶段的团队,将由复赛评委团进行评分,决出每个小组冠亚季军。

据了解,此次挑战赛的评委阵容强大,包括钉钉负责人无招、钉钉副总裁斯成、阿里巴巴投资部总监陈亮、创新工场合伙人张鹰、元璟资本合伙人陈洪亮、纪源资本副总裁吴陈尧、红杉资本副总裁吴莹、华创资本合伙人唐大牛等。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我们长期看好中国企业服务市场,通过技术创新赋能中小企业,尤其是传统行业企业的发展,帮助他们提升效率和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社会价值。阿里钉钉是中国领先的中小企业交互、协同平台之一,可以助力行业产品更好地触及和服务客户。红杉一直以来都是以投资A轮为主的基金,这是红杉的DNA,现在也开始更多关注早期的Pre-A 轮的积极投资,我们对于钉钉上的企业有很积极的投资态度。”

333.png

(创新工场合伙人张鹰说,钉钉平台上的开发者一直吸引着创投机构的目光。)

创新工场合伙人张鹰表示,他一直看好中国企业级市场的爆发,钉钉在这方面起到了领军者的作用,创新工场连续两年参与钉钉的创SaaS挑战赛,深切感受到了这个市场的活力和潜力,相信通过挑战赛会诞生出一批优秀的开发者,促进企业级市场生态的发展进步。

此次挑战赛的获奖团队将获得钉钉应用市场上架绿色通道(海量流量零门槛获客)、钉钉创业公司大礼包、复赛路演资格和钉钉资深产品经理与技术专家1对1支持。更有机会获得知名创投机构第一轮面谈以及沟通推荐权、行业主流媒体深度专访、大赛官网刊登宣传信息以及资深风投专家1对1深度点评等。了解详情可登录大赛官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钉钉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