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乐视硅谷办公区人去楼空 沦为“鬼城”
2017-08-31 10:11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乐视生态硅谷办公区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8月31日报道,去年4月,乐视生态宣布将在硅谷地区的圣何塞新建一个办公区,作为美国业务总部,可以容纳800名员工办公。圣何塞市市长甚至到现场参加剪彩活动。

17个月后,乐视生态圣何塞办公区似乎沦落为一座鬼城。乐视生态没有披露在该办公区上班的员工数量,但向TechCrunch表示,目前只有“不到100名”乐视生态员工在该办公区上班。但一名接近乐视生态的消息人士透露,圣何塞办公区已经“人去楼空”,目前乐视生态在美国仅有少量员工。

乐视生态硅谷办公区人去楼空

TechCrunch的实地调查表明,乐视生态圣何塞办公区内空无一人,没有人在这里办公。

上述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预期公司状况会进一步恶化,乐视生态北京总部的许多员工也已经离职。

乐视生态硅谷办公区的一个门

乐视生态美国业务衰退得很快。去年10月,乐视生态还在旧金山举办盛大派对。乐视生态一度被称作“中国的Netflix”,并同时叫板苹果、谷歌、亚马逊和特斯拉等巨头。

乐视生态硅谷办公区内部走廊

但乐视生态的处境迅速恶化,今年2月,乐视生态收购美国电视机厂商Vizio的交易被放弃;4月份,乐视生态取消英语版视频服务;5月份,乐视生态首席执行官贾跃亭辞职,并在美国裁员325人。乐视生态没有披露美国员工裁员比例,但各种迹象表明,乐视生态目前仅靠极少数员工在苦撑着。

乐视生态硅谷办公区内部

乐视生态坚称没有放弃美国市场。乐视生态之前表示美国业务战略将由向所有美国人提供服务转为向在美国生活的华人、华裔提供服务。(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硅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