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遭谷歌投诉 苹果下架热门YouTube客户端ProTube
2017-09-05 09:30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YouTube客户端ProTube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9月5日报道,热门YouTube客户端ProTube已上线近三年,但是迫于谷歌公司的压力,苹果公司已经从其App Store把ProTube下架。

谷歌是YouTube的拥有者。ProTube开发者乔纳斯·盖斯纳(Jonas Gessner)在一篇博文中称,谷歌在一年前首次要求苹果将ProTube下架,理由是该客户端违反了公司的服务条款。谷歌据称也针对其它YouTube客户端向苹果发出了下架要求。

谷歌要求盖斯纳停止将ProTube列为付费应用,并禁用所有签名功能,例如后台播放、只限音频模式,这将导致ProTube和官方YouTube客户端相比没有优势可言。但是自从ProTube上线后,谷歌已推出了YouTube Red,该服务包含了部分ProTube功能,但是每月收取一定费用。

盖斯纳称,他试图与谷歌磋商,但是发现沟通“十分困难”,他提出的问题没有机会得到直接回复。谷歌据称已威胁采取法律行动,也可以轻松切断ProTube对于YouTube应用程序接口(API)的访问。

最后,盖斯纳认为让ProTube下架是最佳决定,因为这样可以结束与谷歌的争执,并同时允许现有用户继续使用他们付费购买的功能。

ProTube 1版客户端目前依旧在可以在Cydia商店上找到,后者是为越狱版iPhone和iPad提供的应用商店。不过,盖斯纳表示,他不会把ProTube 2.x放到Cydia商店,因为相对来说很少有人对他们的硬件进行越狱,而且从App Store购买的应用无法移植到Cydia上,谷歌依旧可能会采取法律行动。

开发者有时抱怨称,App Store的规定变化无常,很难把它作为一个收入来源。上月,28名中国开发者就App Store无端下架应用,收取过高分成向中国监管部门提出了反垄断举报。(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苹果 YouTube ProTub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