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全球最大规模DEFCON GROUP举办 生物黑客大咖助阵ISC
2017-09-13 1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黑客大会DEFCON是全球安全圈最神秘最前沿的黑客大派对,DEFCON GROUP沙龙则是DEFCON的重要组成部分。360公司鼎力支持的DEFCON GROUP010(DC010)最早获得官方授权,在国内安全社区享有盛誉,一直致力于为爱好者提供前沿技术分享平台、黑客炫技舞台。9月12日、13日,这个酷炫舞台再次向白帽黑客开放,DC010登陆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7,带来生物黑客大咖演讲和Village演示活动,展现了在大安全时代下的顶级黑客技术。 

据了解,海外DEFCON GROUP的常规规模一般在30人左右,今年为了更多的人体验DEFCON魅力,加上与ISC联动,此次中国区DC010参与人数将达到500人次,创造了全球DEFCON GROUP的最大规模。

来自荷兰的全球顶级生物黑客,ACKspace创始人Patrick Paumen亲临演讲,他将展示如何利用身体里的14个RFID&NFC植入物来与门禁系统、门锁、智能手机等各种电子设备交互,还会和中国黑客探讨植入物的硬件限制、安全以及隐私等方面的问题。

来自水滴安全实验室的安全研究员刘新鹏、胡付博带来大漏洞时代的僵尸网络追踪演讲;来自百度安全实验室高树鹏带来GSM安全问题及扩展应用;360 Pegasus Team 安全研究员杨芸菲带来路由器PPPoE的认证缺陷妙用与思考。此外,还有美国、危地马拉等著名研究机构的安全工程师前来演讲等等。

DEECON GROUP的Village一直为安全圈所称道。此次DC010 Village Show更是为爱好者打造豪华技术盛宴。包括零基础打造网络流量监听工具、3D打印机构建渗透测试工具、125KHz低频门禁系统安全风险演示、车钥匙重放&中继攻击等密码芯片物理攻击分析(OSR)等10多个项目,干货满满、精彩纷呈。通过圆桌会议形式,黑客爱好者和大咖真正打破界限,随时交流,提高技术水平。

在实操方面,DC010特别设置了拯救通过DC010吉祥物柯基犬和奶牛猫项目,虽然看似简单,但是黑客要经过入侵网络,远程攻击服务器,才能打开铁笼子的电磁门锁,解救“千里之外”的宠物。

胸卡破解也是DEFCON大会的特色项目,由360RocTeam为DC010全新打造的胸卡除了外观精美外,还有时钟、NFC通信等各种炫酷功能,8个不同的密钥存储在分别存储在胸卡内置NFC芯片中,参与者要集齐密钥才能解锁胸卡。

DC010发起人、360无线电安全研究部独角兽团队安全专家李均介绍,一切皆可编程,万物均要互联。我们已经进入大安全时代,安全概念已经大大突破了过去的终端安全、网络安全范围,还包括各种智能设备,手机、汽车、家居硬件等众多安全领域。DC010的宗旨是将最纯粹的、原汁原味的DEFCON黑客攻防技术、黑客文化与正能量的黑客精神传播到国内,促进与国内黑客社区生态发展,提高中国白帽黑客的技术水平和能力,引导他们为信息安全做出贡献。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SC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