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三点一刻荣获2017年度移动营销金坐标奖
2017-09-13 15: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国内营销传播领域的专业平台广告主传媒和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支持的第二届大数据-移动营销节暨2017移动营销金坐标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各奖项悉数揭晓。三点一刻CEO蔡浩宇凭借在移动营销领域的杰出成就,获颁“2017年度移动营销金坐标奖移动营销领军人物”。

(图右为三点一刻蔡浩宇照片)

(图中为三点一刻负责人代领奖杯)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消费者媒介消费形态的日益改变,营销传播的主战场越来越多地变得数字化和移动化,也越来越依赖于程序、智能化与大数据。移动营销金坐标奖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优秀的移动营销案例和移动应用,从技术创新、创意表达、媒介管理和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挖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探讨更加高效、更具有竞争力的营销新模式。

作为营销领域发展与创新的开拓者,三点一刻CEO蔡浩宇被评为“2017年度移动营销金坐标奖移动营销领军人物”。蔡浩宇在广告营销行业拥有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同时是清华大学的创客导师,对创业和营销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蔡浩宇表示,营销行业未来必将走向智能化,三点一刻也将成为营销行业智能化的先行者。

(图为三点一刻CEO蔡浩宇)

三点一刻作为全国最大的智能协同营销平台,一直致力于营销领域的技术改革与模式创新。公司旨在通过技术与共享的方式,优化整个营销行业的运营效率,用“平台+智库”的模式为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解决营销痛点,让他们花最少的钱享受高品质营销服务。

自成立以来,三点一刻已经为近300家企业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的精准营销,服务对象大多为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但也不乏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本次荣获移动营销金坐标奖,也印证了三点一刻在移动营销、营销服务及平台创新等各领域的专业度和前沿地位。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点一刻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