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市值自新品发布会以后蒸发超550亿美元
2017-09-27 09:27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周一收盘下跌近0.9%,收于八周低点。而自苹果发布新款iPhone后,苹果市值蒸发超5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40亿元)。

苹果股价

苹果股价

据外媒统计,因对iPhone 8弱于预期的需求,拖累苹果股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这也是在过去10个交易日中的第八个下跌。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发布了多款新品: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Apple TV 4K以及Apple Watch三代。

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也就是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前一天,其市值约为8349亿美元。但到9月25日收盘,苹果的市值已经下跌到了约7778亿美元,市值缩水了超550亿美元。

根据FactSet提供的数据,苹果最大股东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截至6月30日持有3.422亿股苹果股票,若其不减少这部分持股,则该公司的苹果投资价值可能已损失了37.5亿美元。

据外媒此前报道,自启动预售以来,iPhone 8和8 Plus的预定量令人感到失望,很多消费者正在等待iPhone X。

当iPhone 8国行上周五正式发售时,据媒体报道,有不少黄牛兜售新iPhone 8,不仅价格没有比官方渠道贵,反而还便宜了一点,因为消费者对于iPhone 8的需求不高。

不过也有看法认为iPhone 8销量疲软对苹果可能是好事。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称,iPhone 8销量疲软可能意味着消费者购买iPhone X的兴趣更加浓厚。她表示,从财务角度来看,这是最佳的结果,因为价格更高、利润率更高的iPhone X将提振苹果的收入和利润。(宋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