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扎克伯格隔空怒怼特朗普总统:自由派还说我帮了你呢
2017-09-28 09:38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据《时代》北京时间9月28日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星期三上午连发两篇推文炮轰Facebook后,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针对特朗普的批评进行了还击。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文还击了特朗普,称特朗普有关“Facebook是一贯反对特朗普”的说法,与他胜选后自由派和媒体的说法截然不同。

扎克伯格发帖称,“特朗普说Facebook反对他,自由派说我们帮助特朗普赢得了大选,双方都对他们不喜欢的观点和内容感到不安,对于一个允许各方表达自己观点的平台,这是正常的。”

星期三早些时候,特朗普表示,除Facebook外,“网络上充斥着反对特朗普的声音,都是虚假新闻,《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也反对特朗普。”

特朗普推文

特朗普在第一条推文结尾处写道,“它们难道是串通好了?但人民是支持特朗普的,我在上任前9个月取得的成就,几乎超过了以往的历届美国总统,经济在高速增长。”

扎克伯格称,虽然Facebook可能帮助传播了虚假新闻,但它提供了远超媒体报道内容的“讨论各种问题”的空间,为候选人提供了“每天直接与数千万支持者沟通”的平台。

扎克伯格还谈到了Facebook的“出去投票”活动,帮助至少200万选民去登记投票,“这一数字比特朗普和希拉里类似活动之和还多,这很了不起”。

有分析人士指出,促使特朗普炮轰Facebook的真正原因,可能是Facebook把相关资料提交给美国国会调查人员的决定,这将有助于国会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了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扎克伯格 特朗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