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飞猪与汉莎航空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开拓年轻人群“全球游”市场
2017-10-24 18: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平台飞猪(www.fliggy.com)宣布与汉莎航空集团(Lufthansa Grou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步上线汉莎航空飞猪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在旗舰店上购买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奥地利航空机票可享受官网同价同权,使出行更有保障更放心。借助此次合作,汉莎航空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线上销售,未来双方还计划在市场营销、会员体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ieter Vranckx 先生表示:“汉莎航空集团深耕中国市场逾90年,我们很重视本地乘客的消费偏好。飞猪作为时下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线上旅游平台, 不仅能带动汉莎航空集团在“网络一代”中的销售,更能令订票出行变得便捷。同时,这也是汉莎航空集团2017年的推广主题:我们希望为乘客的出行带入更多数字创新元素,另他们的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2016年中国赴海外旅游的人次已经达到了1.22亿,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已成为出境游的主力人群。

吸引汉莎航空进驻旗舰店的是飞猪对年轻消费群体和互联网生态的深刻理解。目前飞猪平台88%的用户为85后人群,而背靠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更可共享超过5亿移动端活跃用户的流量、全球化交易平台和全维度大数据资源。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飞猪副总裁胡臣杰表示:“航空公司是全球游的最重要通路之一,很高兴汉莎航空集团携旗下三家航空公司接入飞猪旗舰店。随着互联网一代的消费者成为出行主力人群,航空公司能否建立在互联网生态中的品牌优势,熟练掌握互联网运营能力将成为取胜的关键要素。飞猪不但可为航空公司提供淘系超大流量入口,帮助航空公司与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还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提升航司营销能力,沉淀会员体系,改善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消费者出行体验。”

image002.jpg

(图片说明:汉莎航空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阿里巴巴集团今年提出未来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飞猪作为“全球游”战略的直接实施者,2016年服务超过2800万人次中国消费者的海外度假。目前,飞猪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机票直销平台,航司旗舰店数量超过70家。

作为欧洲领先的航空集团,汉莎航空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有91周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青岛、香港等5个中国城市开通了直飞欧洲航线,中国乘客可经由法兰克福、慕尼黑、苏黎世以及维也纳等4个枢纽,飞往103个国家的308个目的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