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除了坚果Pro 2还有畅呼吸 手机1799起空净3499
2017-11-08 10:23  凤凰科技  梁程远  我要评论()
字号:T|T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老罗发布坚果Pro 2手机,售价1799元起。

在发布会开场,老罗说坚果Pro卖了一百万部,是锤子科技销量最大的产品。同时也是用时最短达到百万销量的产品,要知道之前锤子科技所有产品销量加起来也不过200万。

工业设计:全面屏almost

坚果Pro 2依然采用双摄,不过老罗把靠近闪光灯的那个镜头,做了缩小化处理。指纹识别与背后锤子logo融为一体。

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没有实体按键。顶部前置摄像头居中设计,听筒隐藏式设计位于屏幕面板与中框之间的缝隙。

机身中框加入细线设计元素,左侧依旧是圆形的音量键与电源键,右侧在SIM卡槽下方增加独立的闪念胶囊按键。底部采用USB-C对称式设计。

硬件配置以及功能:骁龙660

坚果Pro 2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图形性能提升显著。最大提供6GB RAM+256GB ROM,采用LPDDR4与eMMC5.1标准。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采用18:9比例屏幕,但老罗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屏占比。支持人脸识别,由Face++提供技术支持。老罗表示跟iPhone X的Face ID有差距,不过还是指纹识别更加得心应手。

索尼IMX396广角镜头,1200万像、1.25um像素尺寸、f/1.8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三星S6K4E8景深镜头,500万像素、1.4um像素尺寸。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Arcsoft 提供背景虚化算法,TDK提供视频防抖技术支持,以及陌陌AI美颜。

软件和操作系统:Smartisan OS 4.1

一步One Step 1.6版本:调出界面增加按键快捷方式、自动匹配边栏应用、应用内一步拖拽。

大爆炸2.2版本新增两项功能,语义替换:点击错字提供正确选项,语音改字:通过语音命令智能修改。

闪念胶囊1.0 正式版:支持与PC或者Mac同步胶囊,增加共享闪念胶囊允许给对方发送胶囊。

系统性能与流畅度是4.1版本系统的重点。不过锤子科技认为用户没有义务知晓这些,只需要理解背后团队为此付出巨大努力就可以了。

无障碍模式:批处理、直接跳转按钮、全局无障碍方案。这是非常暖心的一个功能,通过系统对第三方应用的文字图片识别,转换成语音播放给盲人。该技术由扫描全能王提供。

坚果Pro 2将于12月7日提供升级,其他机型则需要等到明年一月。

销售方面,坚果Pro 2 4+32售价1799元、4+64售价1999元、6+64售价2299元、6+128售价2699元、6+256售价3299元。线上将于锤子科技官网与京东销售,线下覆盖门店1307家。

One more thing 空气净化器

锤子科技把这台设备命名为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支持800CADR净化率售价34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 坚果Pro 2 畅呼吸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