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祥源文化、龙薇传媒及赵薇夫妇等人遭证监会行政处罚
2017-11-10 09:44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9日晚间,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祥源文化”)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已更名为祥源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赵政、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

QQ图片20171109191300

根据告知书,在控股权转让过程中,龙薇传媒通过万家文化在 2017 年 1 月 12 日、2017 年 2 月 16 日公告中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具体表现为:

1. 龙薇传媒在自身境内资金准备不足,相关金融机构融资尚待审批,存在极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且贸然予以公告,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

2.龙薇传媒关于筹资计划和安排的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

3.龙薇传媒未及时披露与金融机构未达成融资合作的情况。

4. 龙薇传媒对无法按期完成融资计划原因的披露存在重大遗漏。

5.龙薇传媒关于积极促使本次控股权转让交易顺利完成的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证监会认为,上述行为造成万家文化股价大幅波动,引起市场和媒体高度关注,严重影响了市场秩序,损害了中小投资者的信心,影响了市场的公平、公正、公开。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证监会拟决定:对万家文化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 60 万元罚款;对孔德永给予警告,并处 30 万元罚款;对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 60 万元罚款;对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 30 万元罚款。

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第三条、第五条、第六条的规定,证监会拟决定: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 5 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周小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赵薇 祥源文化 龙薇传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