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京东金融、东方汇等荣获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新金融50强”
2017-11-13 11: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3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京东金融、开鑫贷、东方汇等平台均通过优质表现获评“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新金融50强企业。

新金融势头猛进,东方汇首当其冲

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革命推动下,伴随着移动化、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兴起出现的新的金融生态和金融服务产品及模式,已然成为金融业发展的新领域。可以说,在定位和认知上,新金融行业完成了从“互联网金融”到“金融科技”的过渡。而作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自上线运营以来一直保持平稳有效快速发展,截止2017年10月,平台累计交易总额398亿。东方汇可以在评委们如此严格把关下杀出重围获评“2017年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足以证明行业及市场给予东方汇的肯定。

拥抱监管,东方汇以身作则

东方汇背靠东方资产,在平台成立之初就秉承专业、诚信的理念,充分利用三重风控保障系统为平台用户提供放心、安全的投资渠道。2016年1月,东方汇宣布接入国信电子数据保全平台(国信嘉宁)以保护投资者权益,成为首家拥有电子保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一举动旨在证明东方汇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的决心,同时东方汇在得知银行存管为硬性要求之后,紧锣密鼓与浙商银行接洽,经过浙商银行对东方汇全面调研后,已顺利完成二者对接。

技术金融双管齐下东方汇树立行业标杆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投资者,东方汇平台运营公司东方金科在成立之初,首先就着力于科技基础设施和高素质团队的建设,在有了扎实过硬的技术基础平台之上,2014年搭建运营了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实践了科技与金融的融合。

未来,东方汇将继续坚持诚信和投资者利益为上的理念,与其他平台一起努力维护行业信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京东金融 东方汇 新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