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To Major From!留学申请就要“放肆
2017-11-15 15: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留学申请中顾问素质水平的高低是左右用户是否成功拿到理想offer的重要因素之一。2017年8月1日51offer强势推出独一无二留学申请服务新体系-------TMF体系,旨在解决传统中介由于不充分考虑学生条件直接安排顾问老师留下的申请隐患,从而提升服务质量,增大申请成功率。

拥有强大互联网基因的51offer在为用户安排顾问老师环节进行double check,而这道匹配程序也是为用户的留学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什么是To Major From?它的推广真的会给用户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一、TO 目标院校吻合度

首先在用户咨询留学了解目标院校的同时就开始筛选匹配最熟悉用户要申请的目标院校,申请成功率最高的顾问老师,除此之外,顾问还需要具有50例以上该校的申请经验,以确保最熟悉院校情况的顾问服务同学,保证录取成功率!

1

二、MAJOR你学什么专业?

在TO的基础上51offer将继续为用户筛选出与你申请专业最匹配的老师,这些老师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两点要求:1. 与用户目标申专业一致的申请经验至少3年以上;2. 与用户目标专业一致的申请成功学生100位以上。从申请经验和申请数量两个维度为同学匹配最合适的老师,确保同学可以申请到最理想的专业。

2

三、FROM毕业院校吻合度

留学不仅仅是学习知识,也是用冒着高额的投资风险换取未来的“快人一步”,对于用户学长学姐的留学申请,最了解的莫过于有过相关申请经验的顾问老师,为了把学长学姐的申请经验很好的借鉴给申请者,51offer将顾问筛选机制再度加码,进一步筛选出曾经服务过同校的学长学姐并成功拿到offer的顾问老师为同学提供服务,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顾问的申请水平。

以上便是51offer独创TMF体系,先配顾问再定方案的申请模式大大提高了留学申请成功率,那么51offer是如何实现这看似不可能的顾问匹配工作?

3

51offer作为国内首个智能留学申请平台,具有无比强大的互联网基因,拥有国内最大的留学数据库,可为申请者提供申请院校、申请专业专业、毕业院校充沛的留学案例。在大数据的支持下,通过互联网实现服务标准化,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享受同样的一流服务。集中召集留学行业人才,依仗一线城市的师资力量区别传统线下中介的师资局限,案例不足的短板,提供足够的顾问老师支持TMF顾问匹配系统。同时,TMF系统还配有51offer 独有的NPS服务监督系统,实时监控服务质量,确保顾问老师对于学生拥有100%的关注。申请者可以对顾问老师每个环节的服务进行评分,分数的高低将会直接影响顾问的收入,也就是说学生对顾问的收入有着生杀大权。

51offer CEO王影曾表示“任何浪费用户时间的服务都将被取缔,只有不断创新,保持精准而高效的服务体验才能跟上行业的脚步。” 王影同时指出TMF体系能够更好更快地在留学申请初期规避之后可能出现的隐患,这就是用户所期待得,而在留学行业,快速解决用户问题且不占用用户时间的公司才有未来。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留学申请 51offer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