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改善企业文化Uber向“上门送餐”组织捐款100万美元
2017-11-21 09:20:04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美国的“上门送餐”服务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道,Uber日前与美国公益组织“上门送餐”(Meals on Wheels)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协议,其中包括直接为“上门送餐”组织提供食物、向志愿者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以及支持Uber员工成为该组织的志愿者等等。据悉,这项为期两年的协议需要Uber提供100万美元的捐款。

美国的“上门送餐”服务,是一个非营利慈善组织,旨在帮助那些身有残疾或生活不能自理,没有能力购买或准备自己膳食,而且没有其他人照顾餐饮的老年人、退伍军人以及其他老人。

通过与Uber合作,“上门送餐”服务及其遍布全美的5000多个合作伙伴联盟,将能够使200多万名志愿者获得便捷的坐乘服务。目前,“上门送餐”服务对象超过了240万名老年人。

“一直以来,Uber做得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就是一直在考虑我们如何才能在全美拥有当地团队,才能使我们参与到当地社区活动并向他们提供帮助,尽管这些看起来非常分散。”Uber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业务副总裁雷切尔·霍尔特(Rachel Holt)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与‘上门送餐’服务合作很有意义,这一合作帮助那些向老年人提供送餐服务的志愿者清理了路障。”

Uber的100万美元捐款,契合了“上门送餐”服务组织倡导的一项名为“美国,让我们做午餐”(America, Let’s Do Lunch)的公共服务活动。这项活动鼓励人们在午休时间义务向老年人提供服务,并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

Uber是第一批真正站出来帮助提高人们这种服务意识的公司之一,“上门送餐”服务组织首席执行官埃丽·霍兰德尔(Ellie Hollander)表示。上周,Uber员工自愿加入到“上门送餐”服务组织,帮助准备送餐和送护理包。霍兰德尔称:“我认为Uber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能在14个市场中激活他们的网络,并真正发挥他们的作用,真的让人感到很惊讶!。”

有超过500家UberEATS送餐合作伙伴,也决定从11月22日(本周三)起,从每一笔订单中拿出1美元捐赠给“上门送餐”服务组织。“我们认为,这将对我们的国家,以及美国所有社区产生巨大的影响,”霍兰德尔称,“我们认为,这将为希望将这件事做好的其他公司带个好头。”

自从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离职后,Uber向“Girls Who Codes”组织捐赠了120万美元,该组织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非营利性国际组织,致力于帮助年轻女孩在计算机领域获得专业技能、学位和职业机会。此外,Uber还向家庭暴力和性侵犯预防组织Raliance、结束家庭暴力全国网络(National Network to End Domestic Violence)、Women of Color Network、Casa de Esperanza以及其他一些组织进行了总额约为500万美元捐赠。今年上半年,Uber公司饱受争议,受到包括性骚扰、性别歧视和管理问题等一系列问题困扰,而Uber所有这些捐款,都是在此之后进行的。(编译/若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b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