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QQ音乐独家放送《歌手》第二季 受年轻人喜爱
2018-01-26 11: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第二季的播出,该节目的热度持续攀升,在上周节目中,摇滚巨匠汪峰凭借一首“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嗨翻全场,古典乐和电子乐之间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别出心裁的选曲展现了汪峰深耕多元化音乐,反差萌的舞台表演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QQ音乐独家放送《歌手》第二季 受年轻人喜爱

本周五晚汪峰将演唱歌手时剑波的代表作《下坠》作为竞演曲目,汪峰此次大胆选择了一首冷门佳作作为参赛歌曲再次颠覆大众想象,令人备受期待。作为一名原创音乐人,汪峰出道二十多年来创作了上百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把源自生活的点滴感悟融入到创作过程中,将它们化为“人生的诗”,用声音来抒怀自己对于生命的解读与欲望。

如今站在《歌手》的舞台上,汪峰坦言自己决定来参加比赛的最大原因是终于有机会能够演唱其他创作者及歌手的作品,而此番将《下坠》这首冷门小众歌曲搬上“歌手”舞台,就是希望大众能够再次关注到这些被人遗忘的佳作。

没听过《下坠》原版的小伙伴不用担心,登录QQ音乐搜索歌曲即可试听。汪峰Live版也将会在QQ音乐同步上线。2017年,中国数字音乐行业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全面进入繁盛的数字音乐时代,转入全新的虚拟消费体系后,用户结构也在不断变化。据QQ音乐数据显示,90后用户以43%的占比位居第一,其次是00后用户,两者在整体用户中比例高达67%。其中,00后以85分钟的每日听歌时长超过其他年龄层人群,成为最爱听歌的人。年轻人是数字音乐的未来,而作为年轻用户首选的QQ音乐,也代表了中国数字音乐平台的未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QQ音乐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