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荣耀新品传闻:搭载“很吓人技术”,比Magic更重要
2018-05-23 11: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荣耀将于6月发布一款新品的消息不胫而走,综合各方传出的消息来看,这次的新品很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系列,甚至比Magic更重要。

率先放出风的是余承东,在P20 Pro发布会的采访中余承东泄密,称华为即将公布一个“很吓人的技术”,并表示会出现在6月即将发布的荣耀新品上。

31

不久前《壹观察》创始人知名手机KOL宿艺也发了一条微博,称荣耀总裁赵明证实这个“很吓人的技术”会首先应用在荣耀新品上。

32

现在我们有两个未知,一个是荣耀新品,另一个是“很吓人的技术”。

关于荣耀新品,有传闻称这款新品内部代号为“伯克利”,将在6月下旬发布,价格将在4000元以上,是否会以“概念机”落地尚不得而知。

不过也有消息称,“伯克利”是一款比Magic还要重要的新品。够重磅了吧!Magic是荣耀2016年发布的一款概念机,曾引发手机行业震动。而结合余承东、赵明泄漏的信息看,“伯克利”使用了同样来自2012实验室的技术,又比Magic重要,目测这款新品在软硬件两个方面都会有大的突破。

况且,如果不是Magic的续作,那么荣耀很有可能推出一个新系列。

关于“很吓人的技术”,荣耀Magic的革命性也在于Magic以人工智能的技术打通整个软件、硬件和互联网服务的全链条理念,基于MagicLive的AI系统,整合了多项互联网服务。这更多是软件层面,而“很吓人的技术”预计会是软硬结合的突破性创新。

余承东还透露说,这项技术主要体现在运行速度上,会让华为、荣耀手机和其它手机比,有“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

有媒体猜测新机会搭载比Magic更多的传感器,Magic已经开始走富传感器的思路,比如搭载了红外摄像头,通过大量的传感器接受信息丰富数据的方式提升系统的AI价值。而且,“伯克利”据说还内置了NPU,其人工智能端侧算力也将进一步释放。

如此看来,“伯克利”似乎是6月最重磅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新机了。在华为P20拿出3摄方案后,华为会如何在软硬件的整合上实现系统级突破,这项“很吓人的技术”究竟是什么?值得我们关注华为和荣耀接下来会有什么新动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