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16要来 售价元1499起直挑小米
2018-07-27 14: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频频现身魅族社区,为用户揭晓了魅族16系列的大部分信息。7月21日晚,黄章谈到了无线充电这个话题,他表示,无线充电现阶段只能做接触式的,不过魅族16能做到无线快充,并且会占用机器0.35mm以上厚度相当于同样厚度减少一两百毫安电池,黄章请大家投票来决定下一代是否需要增加无线快充功能。

目前,有关魅族16的最新消息是,据某微博大V透露,魅族16系列售价确定,其中X8售价仅为1499元起,同时魅族16和16 Plus的售价也相当惊喜,为2299元起步,性价比爆棚。

据此前黄章和网络披露,魅族此次将要发布的三款机型,主要对标竞品为小米产品。其中魅族16和16 Plus主打高端,对标竞品为小米8,魅族X8原系魅族MX系列,定位中端,将直接挑战小米8SE和刚刚发布的小米NAX3两款机型。因此三款产品无论在性能方面,还是用户最为关心的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小米竞品无法比拟的表现。

配置及外观上,目前可以确认的消息包括:

魅族16系列正面将使用类似三星S9的下巴对称设计。背面则将延续魅族15的设计,屏幕方面,魅族16 Plus将采用6.5英寸全面屏设计,魅族16为5.99英寸全面屏。出于成本考虑,两款显示屏都不支持2K分辨率,而是采用了与小米8相同的当前全面屏领域最为常见的FHD+分辨率规格。

同时为抗衡小米8,魅族系列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内存为6+64GB起步,且会有6+128GB、8+256GB等等版本供选。据微博大V称,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299元、2599元和2899元((小米8 售价为2699元起,高配版为3299元)。

拍照上,据此前媒体爆料,魅族16系列将采用与魅族15系列相同的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设计,传感器为IMX380,单位像素面积1.55微米,拍照性能不俗,而续航方面,将配备3000mAh或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4.0快充及无线快充。

不过,鉴于近期黄章所发表的对于无线充电的看法,大部分网友认为,魅族16支持无线充电的可能性并不大。

至于魅族X8,目前可确定的消息为,将搭载与小米8 SE相同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运存(不排除有提供4GB版的可能),屏幕尺寸和拍照方面,将与魅族16保持一致,而其售价,6+64GB版本和6+128GB版分别为1499元、1799元,相对于小米8SE 4GB运存版的1799元,具有更大的魅惑。

比小米8、8SE更强的性能,高达数百元的价格差异,显然,将使得魅族16的杀伤力十足,成为当前最具性价比的高通845和710机型,同时,此举也有望从根本上动摇小米赖以成名的高性价比基因,在市场层面上,收获更多用户,为魅族复兴打下良好基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1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