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生活 > 正文

简约而不简单:嘉凡乐保温杯,喝出健康好身体
2018-09-25 16:39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不仅是女人,男人也同样是水做的。据科学研究,人体的水分含量达到70%,大脑中组织水分更是高达80%,而血液中则达到了90%。水能够维持人的体温,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的正常运行。因此,喝什么样的水,怎样健康喝水就成了一门学问。

涉及喝水,就不得不谈到喝水的容器。大多数人平常喝水可能随随便便就用一个杯子就喝了,但是如果是敞开没有盖子的容器肯定是不健康的,不卫生不说,还可能造成细菌感染。一般有盖水杯,如果材质不好也有极大可能造成细菌滋生危害人体健康。特别是对抵抗力低的儿童来说,需要更加注重喝水健康,那究竟用什么才能喝上一口健康的水呢?水杯品牌嘉凡乐给出了答案。

(简约风格的嘉凡乐儿童保温水杯)

  多重保温工艺

保温水杯的好处是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使得水温保持在一个稳定值,使人随时想喝就喝。而许多人担心保温杯的水质会发生变化,进而影响人体健康。其实,这样的担忧不无正确。保温杯是否健康主要是看保温水杯的内胆材料,以及杯身涂料。嘉凡乐保温杯水杯采用304双层不锈钢内胆,这种内胆的质地属于食品级别的不锈钢,不会生锈,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更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双层的设计主要是为了中间成为真空状态,阻断热量散失。另外,嘉凡乐双层不锈钢内胆外壁镀上了铜层,这种同层有利于避免向外辐射的热流散失,也起到了保温的效果。多重保温设计使得水温持久保持,也保证了水的品质,从而使饮用者喝出健康。

(嘉凡乐保温水杯6层保温工艺)

  一杯多盖,喝出健康

为了儿童身体健康着想,嘉凡乐不只注重杯子内部,也对嘉凡乐保温杯进行了独到的杯盖设计。嘉凡乐将设计师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的使用情况,设计出了多种款式的杯盖。大致包括:弹跳式扣锁直饮盖,一按就开,具有方便直接的特点;还有一种专门针对低领儿童的吸管盖,采用食品级硅胶吸管,健康又不失风格,是许多儿童的钟爱款;还有一款便携杯盖,可以通过按压内盖,就可以用外盖进行喝水,简约却不简单,非常实用又风格独特。一杯多盖,却喝出了更多健康。

(嘉凡乐一杯多盖的简约又独具风格的设计)

简约而不简单,嘉凡乐用朴实简约的设计理念,却给了儿童更好、更健康的喝水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嘉凡乐 保温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