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5G时代的天马行空 华为nova6 5G都能帮你实现
2019-11-27 14: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下载电影要等半小时?想和基友开黑下载游戏却要小半天?这些网速惹的祸,在即将于12月5日武汉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面前,都不是问题!从官方公布的信息可知,华为nova6系列将支持5G网络。众所周知,相较于4G,5G快的不止一点,华为第一批5G手机曾在街头测速中,跑出近800Mbps的速率,这是什么概念?下载几个G的音乐、电影、游戏等只要几秒钟就能搞定!华为的5G优势得益于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华为nova6系列作为一款支持5G的旗舰手机,想必也将会给年轻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潮流娱乐体验!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5G正在改变世界,创造未来。如今,5G热度越来越高,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大厂家接连发布5G手机,只为在5G市场占得先机。其中,华为在自家5G技术优势加持下,第一批5G手机上市之后便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华为nova作为面向年轻人的品牌,深知年轻人需求,推出更适合年轻人的5G手机——华为nova6系列。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不仅如此,会玩的nova6还携手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以四季灵感选取红、蓝、紫、黑四个主色调创作了四幅插画,陆续投放在全国十城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插画中所暗藏的5G元素与年轻人生活方式相结合,暗含华为nova6是开启“nova星人”5G生活乐园的钥匙。而且此次活动有三种参与方式,据悉每一种方式都有奖可拿,并且有的最高可获得华为nova6 5G一台,感兴趣的朋友请根据官方的报名指引去线下感受华为nova6系列的自拍魅力吧!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现场)

除了支持5G网络以外,从官微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次的华为nova6系列针对年轻人合影拍不全、对焦不智能、夜晚拍不清三大自拍痛点对前置镜头进行了升级,该机拥有前置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变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亮点功能,满足年轻人全天候、多角度的自拍需求。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此前受限于硬件技术配置,手机的前置镜头在拍多人合影照方面不如后置拍的好,所以当时的前置镜头几乎没有加入广角。如今,轻人对自拍合影的需求越来越高,体验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基于这一深刻洞察,华为nova6系列在前置摄像头中加入了105°超广角自拍功能,即使人再多也能装下每一个小伙伴,解决合影拍不全的尴尬;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可轻松记录年轻人生活,不论从什么角度拍都可完美展现每一处细节;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哪怕在深夜也不用担心拍不清自己的绝世美颜,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nova系列作为华为终端一直以来的颜值担当,华为nova6的颜值自然也不会差,从目前官微透露的信息来看,该机的外观设计很是诱人,渐变色后盖在不同环境下闪耀着动人线条,宛如翩翩起舞的少女,让人一见钟情。据官方信息爆料,这款年轻人首部5G潮流旗舰手机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会,届时易烊千玺会空降现场与粉丝互动,千纸鹤们准备好了吗?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