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不仅有5G还有三大自拍亮点 华为nova6系列真的可以!
2019-11-29 1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G时代即将到来,其低延迟、零等待、沉浸感等特点将给年轻人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小伙伴们是否已准备好做一个赶潮儿?华为nova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洞察力引领手机圈潮流。就在近期,华为官微公布nova6系列新机信息,除支持5G和即将于12月5日武汉发布外,还一口气曝光其前置镜头三大自拍亮点: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从卖点不难看出,华为nova6系列新机将会成为年轻人5G时代首款潮流自拍旗舰。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三大亮点让自拍大不一样

5G生活固然美好,但在朋友圈晒自拍照依然是年轻人潮流,只不过由原先的“独乐乐”升级至“众乐乐”。为此华为nova6系列的三大亮点将让年轻人的自拍大不一样。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105°超广角自拍。以前每当唱K、聚餐结束准备合影留念时,很少用手机前置镜头拍摄,因为当时手机的前置镜头很难把所有人拍全。而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拥有105°超广角自拍,不管多少人都能轻松装下,让集体自拍大不一样。

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与朋友自拍合影时,如果距离没掌握好很容易跑焦,虽然还能再次调整,但“那时的心情”又怎能重来?华为nova6系列的自带的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不论远近都能拍清,并且还可选择对焦点,拍出背景虚化的诱人大片。

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夜拍历来是个大问题,曝光不准确、画质不理想,让酷爱臭美的“夜猫子们”活活愁死。想象一下,当你夜跑之后来个自拍照发朋友圈,能把半个圈的小伙伴吓得不敢上厕所,能不内疚吗?华为nova6系列的3200人像超级夜景2.0让夜拍明亮无噪点,清晰展现你的靓丽魅影。

5G速度不仅仅是快

除自拍大不一样之外,华为的5G技术带给年轻人的不仅仅是速度,还有超强的兼容和稳定性,无论是观影、下载,甚至是云生活、云游戏等,在5G加持下都将轻松掌握。但是,就目前来看,5G手机的价格对年轻人并不友好。当华为nova6系列支持5G的消息爆出之后,结合华为nova系列前代旗舰的定价推测,华为nova6系列将会是年轻人的首款5G手机。因此当5G普及之后,不管是影音娱乐、影像创作,还是社交通讯、工作学习等,都将带来全新体验,给年轻人带来多姿多彩的5G生活。

12月5日武汉不见不散

想必此刻,你已经对华为nova6系列充满期待!别急,12月5日全新的nova6系列即将如期而至,易烊千玺也将在武汉发布会现场等你!别忘了准时赴约哦~

(图片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另外,为让大众早点尝鲜nova6系列带来的三大自拍卖点,华为nova6系列携手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以四季为灵感创作了四幅插画,于11月25日起陆续空降在北京、武汉、成都、杭州、重庆、厦门、济南、郑州、南昌、南京全国十城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据悉,由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创作的这四幅插画,画面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生动呈现了年轻人对5G未来的遐想,也暗含华为nova6系列是开启“nova星人”5G生活乐园的钥匙。与此同时,每幅作品中都隐藏5G彩蛋,让现场朋友大拼眼力。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有宋继扬、周雨彤、傅菁、三位明星助阵,并且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华为nova6 5G手机一台,感兴趣的朋友请根据官方的报名指引去线下感受华为nova6系列的自拍魅力吧!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