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嗨爆十城!华为nova6自拍互动装置带你尝鲜体验自拍“大不一样”
2019-11-29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nova系列自从问世以来,致力于打造最懂年轻人的时尚潮机。从初代“我的手机 我漂亮”的时尚宣言,nova2“高颜值 爱自拍”的时尚态度,nova3的“海报级自拍”,到nova4的“自拍极点全面屏”,再到nova5系列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直从年轻潮流人群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非凡地产品体验。

直到今天,nova系列的脚步也从未停止。从华为官方近期曝出的信息可知,全新的华为nova6系列即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除支持5G网络外,还带来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亮点功能,给年轻人带来潮流娱乐体验。

(nova6自拍互动装置)

聚焦年轻思维 nova6带你玩转潮流

在手机圈中,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最懂年轻人需求的,不光是炫酷外观和贴心功能,还有nova系列独有的潮流新玩法。今年夏天,华为nova 5系列联合多位涂鸦大师在北京、厦门、成都、广州、武汉五大城市,为年轻人带来了极具潮流与时尚感的nova涂鸦秀,引得众多年轻人夸赞,甚至还有人不远万里跑去打卡。

(nova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如今,华为nova6系列联手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以四季为灵感创作四幅插画,描绘了年轻人的5G新G元,并以“nova6自拍互动装置”形式于11月25日起陆续空降到北京、成都、杭州、重庆等全国十座城市。与此同时华为终端官方微博“nova6拼自拍”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上线,多种玩法等待大家解锁,最高奖可获得华为nova6 5G手机一部。更令人惊喜的是,宋继扬、周雨彤、傅菁三位明星惊现“nova6自拍互动装置”现场,并与大众自拍互动,明星的到来将线下“nova6拼自拍”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火热氛围又助力一系列网红打卡圣地的诞生。

(傅菁打卡nova6自拍互动装置)

nova6发布在即 要你更见惊喜!

华为nova系列此次联手知名插画师在全国十大城市打造自拍互动装置,向大众充分展现了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亮点,让大家提前尝鲜了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华为nova6系列大不一样体验。网友体验之后,更加期待nova6系列新机的上市,纷纷表示“钱包都准备好了”。

(nova6自拍互动装置)

从华为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5日在武汉举行。到时候,易烊千玺也会来哦,锁定时间,和爱豆一起为华为nova6系列打call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