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是我们日常办公时最常用的配件之一,自发明以来,鼠标的主要功能都是点击和滑动,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鼠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科大讯飞推出的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便以一系列“黑科技”重新定义了鼠标这一电脑助手。它不仅在外形上足够时尚讨喜,内部的诸多创新功能更是让广大消费者“爱不释手”。

云图片

首先是外观上,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拥有松霜绿、樱桃粉、皎月白、石墨黑这四种潮流配色,质感出众,非常适合“颜控”,尤其是粉色那款,堪称小姐姐们的心动色系,再加上其仅仅61g的重量,出差随身携带也毫无压力。

除了颜值惊艳之外,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的一系列功能才是它更厉害的“杀手锏”。以语音输入功能为例,这款鼠标每分钟可以输入400字①,而且普通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8%②,还能智能断句和添加标点符号,让用户从此告别用手指狼狈打字,做到在会上讨论、记录两不误。并且,即便用户说的普通话不标准也无需担心,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支持24种方言和66种外语识别,中英混说也能准确识别,一举免去听不懂方言的尴尬,让用户轻松实现所说即可见。

除此之外,由于强悍翻译引擎的加持,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在 Windows系统下支持73种语言翻译,在macOS系统下支持28种语言翻译。说中文出外文,边说边译,即使不懂他国语言也可以实现与外国客户自在交流。

云图片

除了能“听”,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还会“看”。很多人在工作中需要复制图片或者PDF上的文字,这个时候,往往只能去网上搜索各种转换格式的方法,让人苦不堪言。而如果你拥有一枚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它搭载了科大讯飞自主研发的OCR识别技术,可以一键将图片或者PDF上的文字快速提取出来。

普通鼠标只能连接一台设备,如果想更换其他设备又得重新操作,整个过程较为繁琐。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深谙用户痛点,它特别采用双模连接模式,支持连接多台设备,设备间任意切换,无需重新配对,非常方便。

这样一款颜值与功能并重的科大讯飞智能鼠标M320,你心动了吗?

①根据科大讯飞AI资源部实测,语音输入每分钟可输入400字以上;

②该数据来源于安徽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检测所得,报告编号为:(2018)皖电检所字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