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生鲜超市在全国各地发展迅速,它兼具农贸市场与现代商超的优势,同时也满足消费者就近购物的需求。随着生鲜超市的进一步发展,行业中也涌现出一些“社区生鲜”新模式。

钱大妈作为生鲜行业领军者,深耕社区生鲜多年,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便捷、高品质的生鲜食材。自2012年成立以来,钱大妈始终以“不卖隔夜肉”为经营理念,独创“日清”模式和“限时打折”机制,坚定落实生鲜食材不隔夜销售,实施每晚7:00打折清货,每隔半小时再打一折,直至晚上11:30后全场免费派送,实现“零库存”。这样的经营理念和独特的“日清”机制,既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度,又满足了消费者对商品“物美价优”的实际需求。

此外,为保证食材的新鲜品质,钱大妈还自建仓储配送系统,从采购、质检、包装、冷链运输,再到门店及消费者,全程把控生鲜的品质。为了生鲜补给的高效快捷,钱大妈采用“T+2”订货模式完成供应链的整合。加盟商需要提前两天订货,钱大妈组织货源会在第三天晚上完成交货,当天晚上供应链分拣货物,以达到生鲜补给的高效运行。

截止目前,钱大妈加盟门店已遍布全国30座城市,门店总数达3200家,累计服务超1000万家庭。让万千家庭真正体验到了“社区生鲜”所带来的便利体验。

未来,钱大妈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完善企业愿景,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健康食材,让消费者吃到的每一餐都新鲜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