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乳制品市场不断发展,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羊奶粉凭借着易吸收、低敏等优势获得了众多宝妈的喜爱。

作为我国较早生产羊乳制品的品牌,红星美羚深耕羊乳制品生产加工多年,依托陕西富平的地缘优势,自建牧场,自控奶源,以奶山羊生态养殖为理念,优选种植高营养高产量、一年可收四茬的高丹草,紫花苜蓿、大白构树、黑麦草等高蛋白牧草。同时,自世界各地引进良种奶山羊,通过建立科学完善的奶山羊养殖及良种繁育体系,有效提升生鲜乳质量。

据悉,红星美羚旗下产品均以奶源基地中的优质纯鲜羊乳为原料生产,采用先进的低温湿法工艺,经“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大先进技术,在有效杀菌确保奶粉质量安全的同时优化奶粉的口感,使其达到6秒速溶的细腻体验,因受热工序少,从而更好地保留了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据权威机构检测,红星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含量近4g/100g;红星美羚婴幼儿产品中,A2蛋白含量为5580mg/100g。均未检测出A1蛋白。

不止如此,在羊乳制品盛行的当下,红星美羚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践行“品质至上”的生产标准,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建设,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产品品质。

相信未来,红星美羚定将继续深耕生产加工领域,将更多营养价值高、安全性好的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