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家用电器

编辑点评:翔康XK-001A按摩披肩对于腰腿疼痛的老年人和颈肩有问题的年轻人都非常的适用,拥抱式设计、两点式捶打、18种模式选择,9种力度调节,可以为您舒活经络、消除疲劳、缓解疼痛,而不足百元的价格使其性价比非常高。
编辑点评:赛亿HNJ211暖脚器造型美观大方,无极调温,升温迅速,取暖速度快,并且无明火,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等特点,脚踏板还带有防滑点,取暖同时还可以按摩脚底,作为礼物送父母送长辈,即暖脚又暖心。
编辑点评:农历新年将至,作为中国人春节传统美食的饺子,一定是家人欢乐团聚时刻饭桌上少不了的食物,格子GZ-JR2多功能绞肉机可以帮您轻松快速搞定包饺子需要的馅儿,为您节省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
编辑点评:相比于传统的鸡蛋吃法,格子GZ-Q02蛋卷机给了我们带来的新鲜吃法更加方便快捷和营养美味,通过添加不同的辅食材料可以制作出各种口味的蛋卷,营养也更全面,妈妈们用来给小朋友们制作鸡蛋卷,一定会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编辑点评:体积小巧,功能全面,两档温度调节,加热速度快,带有防干烧保护功能,可以制作出各种美食,价格也非常便宜,特别适合单身族、学生和情侣使用。
编辑点评:大多数的家庭应该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越来越多,装修时安装的插座越来越不够用,这时大多数的家庭都会选择使用排插来解决问题,这样插座不够用问题是解决了,但使用排插却又给我们带来新的问题...
编辑点评:不管是从品质还是从功能上来说,小熊DFH-S2017蒸煮饭盒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特别适合每天为午饭而烦恼的上班族使用,有了它可以不用吃不可口的盒饭,也不用排队等热饭,每天中午打开饭盒,满满的都是美味的爱。
编辑点评:小熊ZDQ-207GA多功能煮蛋器将煮蛋器和煎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煮鸡蛋、蒸蛋羹、热面点、煎鸡蛋、煎牛排、烙馅饼统统不在话下,真正做到蒸煎烙全能,它不仅可以为你省下一个煎锅的钱,还可以让你的厨房更加整洁。
编辑点评:奥克斯HX-8039电热水瓶外观上简约时尚、优雅美观,功能上采用微电脑控制,控温精准,拥有除氯沸腾功能、三种取水方式、三段智能保温和四重安全防护等功能,除此之外它还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作为家用饮水工具。
编辑点评:飞科FH6259吹风机采用1500W大功率,5分钟快速吹干头发,轻松造型;拥有健康柔风模式,恒温护发,吹发不伤发;便捷式可折叠设计,方便收纳携带,只有几十元的价格,让其更具性价比,比较实惠。
编辑点评:天际DDG-7AD电炖锅精致小巧,采用先进的温控技术,文火精炖,炖煮食柔软细致,原汁原味并且营养丰富,优质陶瓷内胆模拟瓦罐炖煮原理,使食物营养持续全面释放,且易于消化,特别适合用来给宝宝煮粥和炖煮养生养颜汤。
编辑点评:SKG ST2370挂烫机是一款专为单身白领量身定制的便捷式手持挂烫机,它体积小巧,外形美观,具有衣物熨烫、杀菌、除尘、去异味等功效,还独有蒸脸和加湿功能,特别适合出差或者旅行时携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