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汽车配件

编辑点评:20㎝的高度和6.8㎝的直径与普通没太大的体积差别,因为杯身采用真空双层保温结构,所以内部有320ml的容量,不大也不偏小,感觉正合适。泰澄电热杯拥有适合手持的优雅曲线且大小适中;杯盖印有清晰的TAI CHENG商标,从不同的角度观看杯盖都有不一样……
编辑点评:AuKson/欧可讯车载逆变器能够将低压直流电(DC12V)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AC220V交流电,让我们在室外更好地为电子设备充电,拥有欧可讯,不再担心手机、数码相机、平板,甚至是野炊用的电饭锅等厨具的供电问题,是一种方便的车用电源转换器。
编辑点评:我们虽然没有让天不下雨的能力,但是降低车身被刮伤的风险是可以做到的,只需配备小小的挡泥板,就可以有效阻挡飞溅的泥水和砂砾,根据车型选购合适的挡泥板也是一种汽车保养方式。
编辑点评:米其林4389数控充气泵属于单缸充气泵,大多数同类型的产品在工作时内部受力不均难免发生位移,但是这款4389充气泵在工作时受力平稳不会到处跑;数字化显示胎压更精确,预设胎压充气避免了充气不准的现象;充气头带有放气安全阀,更快解决过充现象。
编辑点评:如果希望空调吹进的风在进入车仓之前得到进一步净化,可以在空调进风口挂载V-C010-A;这款小巧的净化器无需用电且安装方便,可以适应很多车型的空调出风口;内部的过滤网和V-C320-C的一样,过滤烟尘和异味。
编辑点评:光秃秃的车顶没一丁点儿特色,但是车顶上的杆式天线看得久了就会觉得有点土;与传统的天线相比,鲨鱼鳍汽车天线具有线条美,让车的外型更流畅,极具运动感,提升车的档次,同时体现车主的独特品味和魅力。
编辑点评:如今支持TF卡的车载音乐播放器很多,但是又能支持U盘、AUX音乐播放、诸多音效,同时不妨碍手机充电的音乐播放器很少,先科T66就是集上述众多功能于一身的、很实用的车载音乐播放器。
编辑点评:出远门的朋友都会带上一个装满开水保温杯,但是容量和保温效果却不能保障我们能喝到足够的热水,车载电热水杯应运而生,在短短的一刻钟内就能见到一杯暖暖的开水,喝茶、冲奶、泡面都可以享受得到,康路宝K90车载就是这样的车载电热水杯,实时保温……
编辑点评:众所周知,开车一定要系安全带,副驾驶也是如此,其他座位的乘客最好也系安全带;但是问题来了,车内的设施都是为成人设计的,儿童虽然能乘坐并使用安全带,但是这样真的安全吗?,从众多报道中得知为了让儿童乘车更安全,最好配备儿童座椅。
编辑点评:车载充气泵非常实用,当你的爱车出现亏气时可以及时给轮胎充气,保证汽车的正常行驶。那么为爱车充气时还在一旁看守吗?目不转睛地盯着气压表盘不累吗?如果有这样的一款充气泵能“精确充值”,根据不同的车型充气,达到准确的胎压后自动停止充气,……
编辑点评:车志酷海豚无线吸尘器拜托了电线的约束,灵活的吸管刷头适应复杂的角落,超强的吸力让任何角落的零食屑、烟灰、宠物毛、甚至硬币也无处可躲;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车上,使用起来都很方便。
编辑点评:利用节油器调整电流电压工作原理,让爱车在冬季告别因亏电而导致的汽车熄火等问题。外加ABS塑料材质和钢琴烤漆的完美融合让英才星多添一种简约高雅的气息。稳定爱车电流电压,让省油变的方便,让安全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