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汽车配件

编辑点评:简单明了的外观设计,异域风情的不锈钢背夹让艾可斯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喜好。尤其是它自带的重拨、语音功能以及超长待电和自动关机功能,更是直观的让用户逃离了蓝牙耳机电量少的魔咒。
编辑点评:一个点烟器满足不了手机充电、车载水杯、音乐控制器等产品同时工作,点烟器接口不够用,难免让人心情不愉快,不妨外接WF0096一拖三汽车点烟器,洁白和黑亮的外形和车内既不多余又不抢眼,和车内物品融为一体,实用性也不赖。
编辑点评: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可以说是专门为司机准备的神器,解放双手,让驾车接电话不再困难,其低能耗保证了超长的待机时间和工作时间;再加上灵敏的麦克风和低音音箱,影途P90车载蓝牙让每一位司机来说都很受用。
编辑点评:有了careudU903无线胎压检测器,可以对汽车的电瓶电压、轮胎的胎压及温度等信息实时监测,避免因胎压不正常导致磨损严重甚至爆胎等情况,为了安全驾驶,careudU903无线胎压检测器值得使用
编辑点评:达意1818采用ABS塑料材质的机身让其手感非常舒适。采用水杯的设计理念,除了满足了我猎奇的心态,也极大的让我的爱车更加的美观。空气净化方面,由于其摆放位置的特殊,躺它的空气净化范围更加的广阔,效果非常明显。
编辑点评:北方的冬天不只有寒冷的低温,还有干燥的空气,皮肤干燥、嘴唇干裂等症状最常见,除了使用护肤产品可以保护我们,还有更舒适、更经济的产品可以保护我们,那就是达意DAYI-J0001 USB加湿器,可以放在办公室做一件很不错的装饰品,将实用与美感恰到好……
编辑点评: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能在车内喝杯暖暖的热水相信是很多人的梦寐以求的事情,EASYWAY车载烧水壶可以让我们美梦成真,在车上不仅可以烧开水、沏茶、冲奶,还可以设定温度精确保温,非常的人性化,再加上两种额定电压(12V/24V),让其可以在众多车型上……
编辑点评:对车友而言,行车安全是一则谨记于心的事。相信每一位车友都不会忘记领取驾驶证之前的那几十分钟安全教育课。可是,纵使你再多的小心,也无法组织外来因素的入侵。如果一旦遇到,我们驾驶员能否首先进行自救,这就是我们今天产品的主题——多功能安……
编辑点评:剃须刀是男士的必备品,打火机是烟民(大多数男士)的必备品,剃须刀不如打火机小巧、方便携带,出差、旅行时便深有体会,袖珍、环保的打火机带剃须刀SBT-TS012,SBT-TS012是酷德科技为男士精心准备的产品,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款创意打火机带剃须刀……
编辑点评:还在担心开车不识路吗?作为遵纪守法的好司机害怕遇到碰瓷吗?远箭GS-706FB导航记录一体机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两大难题,远箭GS-706FB属于便携式车载导航仪,省去了安装费用,内置行车记录仪,让碰瓷者白白摔跤,原装多媒体软件和游戏让一体机具有娱……
编辑点评:在对威斯丹利C410的整体使用中,我们看到的诸如开关、盖子等更多细节设计的改变。同时在空气净化方面,威斯丹利成熟的多层过滤技术,除了让用户体验得到再次提升,也让我们的出行变的更加健康安全。
编辑点评:3R防静电汽车天线,将装饰与功能完美的融合一体。电镀背条的设计以及整体的流畅体验,让我面对如此饰品是爱不释手。由于电线是空中释放静电,外加其没有接触到地面,所以只能减轻静电效果以及增加其防尘效果。我想,这对一些喜好打扮爱车又爱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