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手机数码

编辑点评:别看这款苹果手机U盘尺寸虽小,但功能却十分庞大。每当我们手机空间告急时,似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删除那些暂用空间最大的APP或者相册,现在有了MiLi手机U盘,就再也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的问题了,让你的手机16G变32G,32G变48G。
编辑点评:就试用这几天的感受上来说,MiPOW M3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优秀的,基本可以满足小编对于工作与娱乐的大部分需求,隐藏式的音频线是整机的一大亮点,兼顾了有线与蓝牙两种模式,平时上下班的路上就用蓝牙听听歌,工作时就用切换成有线模式,非常的方便。……
编辑点评:如果光从外型来看,小米随身WiFi U盘版跟普通的U盘几乎没什么两样,但是小身材却隐藏着大智慧,现具备的五大功能确实非常强大,实用性也非常的强。而在售价方面,对于集成了U盘功能的小米随身WiFi U盘版来说,49.9元也不算太贵,且在做为U盘使用时……
编辑点评:小米智能插座的功能虽然不多,但是远程遥控和定时开关这两个功能确实非常实用,为用户节省电费、延长电器使用寿命提供了帮助。另外220V插口和USB插口的独立控制,设计的也非常人性化,220V插口断电后不会影响手机的充电。只是5V/1A的输出有点低,如……
编辑点评:近些年,我国空气质量不断恶化,PM2.5的危害越来越严重,治理与防范工作刻不容缓。对于生活在空气质量较差地区的居民来说,家中除了要配备一台空气净化器,还应该有一个检测仪,随时了解室内的空气情况,以决定空气净化器的开与关。爱国者空探达人K……
编辑点评:从数天的使用情况来看,360安全路由P1给我的整体印象还是很不错的,自从换了路由器,家中所有的设备连接都可以在手机上一目了然,还能通过远程对信号强度进行任意调节,最重要的是,通过设置定时还能在入睡时关闭路由器,从而进一步降低路由器的辐……
编辑点评:结合安装的APP来说,小蚁摄像机的功能还是很实用的,而且摄像头的清晰度非常的高,连接过程也比较简单,各方面的表现都对得起“智能”二字。不过不支持夜视以及云存储,是它的主要缺点所在,希望在以后会有更多的改进产品。
编辑点评:从整个外观的设计上来看,360安全路由P1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让整机的厚度达到了惊人的3MM,配合完美的CD螺旋转轴,堪称一件艺术品,也让路由器不再只适合于放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即便摆在客厅,它也是件亮丽的家居装饰品。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SAMSUNG)850 EVO 120G固态硬盘基本达到了我的预期,虽说在性能跑分测试上与官方的数据有些小出入,但这些差距在实际使用中基本感觉不到。如果你近期也有升级笔记本的计划,那么相比较而言,升级硬盘位SSD固态硬盘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与其它飞鼠遥控器造型不同的是,乐帆F6外观倒像是一个游戏手柄,键位清晰手感十足。在与设备连接时无需安装驱动,并支持与电脑的有线或无线连接,非常方便。在功能方面,乐帆F6集游戏手柄、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耳机和遥控器五大功能于一身,也……
编辑点评:比起内存升级来说,升级硬盘效果要更好些,于是在昨天的晚些时候,在京东购置了一块三星850 EVO系列 120G 2.5英寸 SATA-3固态硬盘,原价为¥479,当然我并没有付全款,而是使用了京东白条分了三期。
编辑点评:如果用两个字来总结我对于POWER TUBE 3000的感受,那么就是“简单”,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移动电源产品着实让我们挑花了眼,对于这样一款“另类”的产品,我承认已经深深被它迷住了,小巧、精致、简单易用,最重要的是足够便携,即插即用,非常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