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手机数码

编辑点评:对于4000mAh这个容量的移动电源来说,我们普遍都认为外形及重量方面会更加的“魁梧”,而这款MiLi施华洛世奇水晶移动电源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却是很惊艳,你很难想象这样一款精美的移动电源居然拥有着一颗如此强劲的心脏,配以其华丽的外观设计,相信……
编辑点评:八爪鱼可充电LED小夜灯灯光柔和,造型呆萌可爱,不仅可以作为小夜灯,也可以充当家中的小摆设,一定会为你夜晚的家中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另外,八爪鱼灯内置一块锂电池,可反复多次充电,一年的耗电量仅为1度,节能环保。当你觉得起夜时灯光太亮,……
编辑点评:U盘已经成为非常大众化的事物,目前8G的U盘价格也就在三五十元,非常便宜。而且现在的U盘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U盘的质量以及速度方面也都相差无几。所以在选择U盘的时候,外观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
编辑点评:这款HiQiTech圣诞老人双用U盘不仅造型可爱呆萌,性能表现也不错,虽然在最后一项的测试中稍有欠缺,但通过实际的使用后我们发现,这款产品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以及办公所需,而8G版本的价格也比较的亲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编辑点评:干燥的秋天已经来了,为了我们的呼吸道健康和皮肤保养,超细微雾加湿器最好准备一份,Apajia CP-098注满一次水最少可以工作8小时,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不需要多次加水;强大的缺水自动断电功能,让我们使用加湿器更放心;加湿器的外观更像是硕大……
编辑点评:比起BOAS LC-550,这款LC-801在外形设计上虽然较为普通,但上手体验却一点也不逊色,而钢琴烤漆的机身让它极具时尚科技感,对称的按钮设计也十分的考究,麦克风采用了过滤孔进行包裹,一方面可有效降低灰尘的进入,还能增加其通话的灵敏度,还原更……
编辑点评:这款创意蘑菇空气净化器台灯有白色、灰色两种颜色供选择,优美造型看上去非常的漂亮,一边在柔和的灯光下学习,一边做着有氧SPA,为我们的健康生活贴心打造,这就是蘑菇空气净化器台灯。
编辑点评:迪龙USB充电管理器是专门解决数码产品电池由于充电过度而造成电池鼓包、使用寿命缩短,甚至起火爆炸问题的电池保护专家。它可以预约充电时间和设置充电时间,倒计时自动断电,人性化控制充电时间,防止电池充电过度带来的损坏。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的移动电源产品有很多,编看编买也曾介绍过很多此类产品,那么小编今天就将其中部分相对优秀的产品汇总一下,希望这几款移动电源可以给你的旅途带来一份“安心”。
编辑点评:“新一代洗脑神曲”《小苹果》火爆网络,红遍大江南北,掀起了一股全民翻唱热潮,让人们对小苹果这个名字增添了几分喜爱,一款七彩平板,手机水晶音响同样以小苹果命名,可以媲美专业音箱的音质效果,这样的音响就像小苹果一样迷你惹人喜爱。
编辑点评:浓郁的复古气息,迷你可爱的萌脸造型,使得巴士闹钟在造型上赢得了很大一批人的关注,外加其永不掉落的小淘气功能,也使得我们的早晨注定不再单调。
编辑点评:十一小长假就要来了,相信各位准备出游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出行装备了,那么这款来自COOX的T15小金贝或许是你出行的一个不错选择哦。小巧的外形加上不俗的音效表现让它在易用性上加分不少,多样化的佩戴方式也让T15成为出行中的亮点小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