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手机数码

编辑点评:花盆风扇加湿器具备仿真的盆栽外形,可以完美地装饰我们的办公桌;风扇和加湿器都很实用,都是夏天和冬天的必备品,而且采用USB接口供电,连接电脑即可实用,非常适合陪伴我们在电脑面前作战,一件仿真花盆就可以全年使用。
编辑点评:身材小巧,重量轻盈,并且采用时尚拉丝纹设计,品胜剃须充电宝不管是在便捷性上,还是在外观设计上都非常出色。但其最大的特点是把移动电源与剃须刀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既可用来剃须又能为数码设备充电,设计甚为巧妙。这样一款兼具时尚外形与实用功……
编辑点评:品胜易充四代户外版是一款专为户外运动用户设计的移动电源,外壳采用ABS+PC防火材料,坚固耐用、抗震防摔;它可以智能识别移动设备并为它们提供对应的1A/2A电流;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多功能LED手电筒,可以用来照明、爆闪或者是发送SOS信号。
编辑点评:流线体的外观设计加上荔枝纹理的工艺手法,让这款BOAS LC-550蓝牙耳机在整个外形上给人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长柄通话耳麦设计不仅在外形上更加抢眼,内置的降噪麦克风也让通话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配合副耳机即可享受立体声音乐播放效果,不过音……
编辑点评: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除了拥有轻巧便捷的机身外,还采用高效稳定的Bluetooth+EDR无线传输技术,抗干扰性强,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让你自由享受无线音乐播放体验。内置800mAh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节电芯片控制,可以实现5小时长时间播放,满……
编辑点评:移动电源的用途是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用来为数码设备供电,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首先要看它的电量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其次还得有个漂亮的外观这样拿出来才有面子。本期给大伙带来的这款山水EP16移动电源拥有10000mAh的容量,并且采用仿真皮外观设计……
编辑点评:在我们闲暇时间,戴着耳机听音乐是人生的一大乐趣。拥有合适的耳机是关键,我们常用的耳机有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离我们耳膜最近,小耳机因为不能良好的隔绝外部噪音,所以佩戴时会声音会开的稍微大些,相对大些的声音对我们的听力也……
编辑点评:U盘虽然是个很小的产品,却是我们平时最常用的存储工具,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U盘也不例外,必须不断做出改变创新,才能持续地吸引消费者眼球,如今市场上各式各样的U盘非常的多,无论从读写的速度还是外观都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越来越受欢迎,尤其……
编辑点评:鼠标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其使用舒适度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经常在市场上看见各种各样色彩绚丽的鼠标,造型千奇百怪的,可是往往这样的鼠标并不畅销,随着人们对鼠标的要求越来越高,性能和手感方面也随之提高,一款好的鼠标往往能够在一定程度上……
编辑点评:这款倍思创意小音箱有白色、黄色等多种颜色供选择,标配3.5mm音频输入接口,可当手机、电脑等设备的音箱使用,即插即用。外观小巧、迷你、卡通却又不失时尚,适合送给女性朋友喔!
编辑点评:U-WATCH运动手表不仅具备普通电子表显示时间的能力,重点是可以监测我们的运动量和睡眠质量,并且附带了大容量的8GU盘,瞬间感觉原来电子表可以这么牛。U-WATCH表带舒适,LED点阵屏亮度高、功耗小,外观颜色非常丰富,有没有想体验的冲动?接下来和……
编辑点评:沉稳的音色,诱人的身材,可定制式的开机语音以及绚丽的灯光变幻,无不彰显VS-18小魔灯的独特魅力,丰富多彩的功能体验,可见的科技魅力,让沙巴这个品牌在蓝牙音响的市场里站稳了属于自己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