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手机数码

编辑点评:U盘是最常见快速存储设备之一,小体积、大容量、速度快等特点深受大家喜爱,并且这些特点仍然在向着极致化发展。如果U盘可以像手链一样时尚、精致,一定会吸引很多女孩子的目光,这款金属镶钻手链或许是你心中的最爱。
编辑点评:探索者音响利用其多角度灯光旋转营造出的绚丽色彩投影,搭配即插即用的音箱,在给予恬静安详的体验同时也让小编的耳朵倍感亲睐。外加其体积较小,可放置于卧室、餐厅等多种环境,让房间变的更加温馨惬意。
编辑点评: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阴凉的秋季,随着气温的降低,天气也变得愈发干燥,所以我们每天对水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或许你因忙碌工作,而一整天都忘记喝水,又或是想去喝水时,已口渴难当,健康饮水是一种习惯,但众所周知,想要改变自己的习惯是非……
编辑点评:QCY/简爱320C蓝牙耳机有点类似于MP3和蓝牙耳机的结合体,不同的是它相较于MP3没有存储卡,而是通过蓝牙和手机等设备共享存储内容;相较于蓝牙耳机它则多了更多的按键,操作起来更方便。靓丽的外观加上轻巧的体积,配以挂扣设计挂在衣领也可作为一个……
编辑点评:不错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持久力,是对这款MiLi HB-D80-2最贴切的评价。关于移动电源我们已经见过不少了,但总有一些产品仍然可以让我们为之惊叹,这不仅仅是体现在其超强的续航能力上,更多的是对于便携性以及安全性的考虑上。当18650电芯逐渐被这个……
编辑点评:不是每一件电子秤都可以测量我们的脂肪、水分、肌肉、骨骼和热量,乐心电子秤Life Sense不仅可以检测以上指标的细微变化,还可以存储4个用户的信息支持多用户使用,就实用性、易用性方面堪称完美。因为其采用了BIA技术测量人体脂肪含量,可以在极短……
编辑点评:C&E儿童智手表集一键拨号求救、GPRS精准定位、来电防火墙和实时监护等功能为一体,让您全方位了解孩子的实时信息,保护您的孩子安全,并且超低辐射,让电子产品的辐射远离您的孩子,让您的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点评:乐心电子计步器简单、时尚,有白色、军绿色两种颜色可选,其功能可以用于记录步行的步数和距离,适用于一些老年人使用,用于简单的晨练或晚饭后休闲散步时计算距离、步数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移动电源最大的用途就是为数码设备供电,不过如果能够保障安全供电的同时,还具备其它实用功能的话,相信能够更加吸引用户。本次给大家带来的C&E移动电源,它除了具备5200mAh的电池容量外,还提供手电筒和验钞功能;长条型设计也更便于手持.……
编辑点评:简易的结构配置,简单的色彩对比。乐心H1测量仪用一切从简的外部气质隐瞒了它硕大的科技魅力。在H1测量仪身上,我们看到了光学测量技术发展,也看到了多组数据自动存储的魅力
编辑点评:我们每天都在呼吸空气,空气质量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室外的空气我们不好控制,可是室内的我们可以改善。通常我们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室内的,如果你是上班族那几乎是整天围着办公室,相对于一般的加湿器,体积大,携带也不方便,放桌上还占地方……
编辑点评:从蓝牙技术问世至今,蓝牙耳机一直形影不离地是伴随着我们,使用蓝牙耳机听音乐、接电话越来越普遍,操作也越来越人性化,蓝牙耳机的外形更是千奇百怪,这款NAENY耐翔蓝牙耳机非常适合单耳佩戴,特有的语音声控处理来电功能也非常实用,可以说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