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手机数码

编辑点评:朵酷智能健康手环还算是一款合格的产品,首先在计步器功能上的准确性还不错,可以为我们计算包括步数、卡路里消耗以及移动距离等数据,睡眠质量监测方面表现也十分优秀,虽然这款手环在功能上比较简单,但无论是在佩戴的舒适度还是各方面的表现,都……
编辑点评:这款万人迷M22无线蓝牙音箱在整个产品的设计上可以说很新颖,虽然谈不上造型诡异,但这种流线型的一体设计还是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独特的FM调频功能,国际顶级蓝牙芯片,以及纯正饱满的音质体验可以说是你居家/户外/出行的良好伴侣。
编辑点评:随着时代的发展,无线蓝牙产品日益渐多,这是趋势,也是潮流。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无线产品,在介绍它之前,请容小编卖个关子。大家在和朋友郊游,户外运动时候,来点音乐舒缓一下心情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和朋友一起,自己独自带着耳机显……
编辑点评:市场上各种各样的鼠标让人目不暇接,但是绝大多数鼠标的滑轮键都是在鼠标中间,用食指来进行操作,而今天小编收到的这款非常牛X1左轮鼠标打破了传统鼠标的按键布局,把滑轮键从鼠标的中间移到了鼠标的左侧。非常牛X1左轮鼠标对鼠标按键传统布局的改……
编辑点评:在沙漏的世界里流淌着我们太多的情感,但现实的生活告诉我们,每一寸空间都应该有它应有的作用,由此便引出了MOA-SL时尚蓝牙沙漏音箱。试想一下,打开舒缓的音乐,看着流淌的沙子;亦或者在和爱人煲电话粥的时候,把玩着这份寓意情感的物件,这种感……
编辑点评: 一不留神,它又立秋了!秋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从中医角度来讲,肺与秋相对应,干燥的气候对呼吸不利,从美容角度来讲,女生要想保持美美滴,一定要特别关注皮肤的保湿。其实,除了干燥的秋季的,夏季和冬季,因为气温的原因,大家在家或办公室都……
编辑点评:不定期的外出旅行度假也成为人们的一种休闲方式,车载支架成了驾车一族 手机导航的必备品,酷奇魔立方车载手机支架可谓是集实用、美观、时尚、简单、大方与一身的产品,不论是在驾驶室还是在其他地方,酷奇立魔立方都是那么美观、实用。
编辑点评:前段时间,小米推出了79元的智能手环,虽然在价格上有一定优势,但毕竟一分价格一分货,况且还不一定可以买到。相比于小米手环,这款果立方D8蓝牙手表在很多地方确实做的不错,首先配备的这款OLED显示屏可以让信息展现更加的清晰,其次就是可以完美……
编辑点评:工作之余很多人都会听音乐来打发时间,让自己的身心能够得到放松,但是你会不经意间会打扰到别人的休息,用传统的耳塞必须要插在手机或者MP3上,携带也不方便,还有你在开车的时候也会用音乐来打消旅途的疲劳,当然传统的耳塞也是很不方便使用的,……
编辑点评:狭小的电脑桌被方方正正的显示器和键盘占据了,显得古板没有灵气,如果外接个“仿生”的小音箱,视觉效果就不一般了,不仅可以感受音效,还可以赏心悦目,一举两得。奔驰、跳跃、咆哮是马的天性,在电脑旁摆放这样有活力的小音响,是不是觉得动感十……
编辑点评:这款黑鱼iFull移动电源不仅打破了移动电源的传统外观,甚至还挑战了小编的审美极限。如果在移动电源的外表绘制光彩炫目的卡通图案,估计很快就被小朋友拿去当玩具了,有的卡通很调皮,有的嘛简直挑战了小编的审美极限。
编辑点评:与OV Xvia手机无线自拍器一样,KEYKO有着十分不错的实用性和便携性。当你在聚餐时,再也不用为手机屏幕太大按不到快门键而烦恼,拿出KEYKO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拍出更加出色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