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注册

设为首页

手机牛华

网站导航

首页 > 编看编买 > 手机数码

编辑点评:整体而言,APOINT T3+无线鼠标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当然这是以同等价格下所得出的结论,如果对比当下一些高端产品,其差距还是有的,比如前面提到的良品率问题,另外就是充电口位置的设计可以更加隐蔽一些,毕竟设计在前端有些太过凸显,影响了一点……
编辑点评:游戏手柄一直是电视玩游戏的必备神器,而在手机和电脑上想要找到类似的游戏体验就必须也要搭配游戏手柄了。这款ipega蓝牙手柄,既不会受到线材的束缚,还能快速的与手机等设备链接,按键的操作流畅性不错,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明显的问题。而且外型……
编辑点评:PLAYBULB Candle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为99元,虽说相比目前的普通蜡烛要贵上很多倍,但是如此精致的科技产品确实有着很多独特之处,PLAYBULB既适用于室内也适用于室外,可以随意变换颜色且散发出怡人的薰衣草香味, 实在是年轻人约会、聚餐的最佳伴侣。
编辑点评:就这几天的试用来看,玩咖这款智能手环首先在设计上还是不错的,整体的材质选择上与肌肤的亲和性也较好,虽说屏幕的像素有些低,但总算可以显示一些常用的信息。而在便携性方面,玩咖这种类似腕带的设计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喜好,由于它与手腕之间时……
编辑点评:很多人认为人体工学只不过是噱头大于实用,但在实际体验中我们发现,长久的使用这类产品,真的会在某种程度上改善办公一族对于手、肩以及背部一些关节的健康。或许是由于固有的一些习惯束缚,这类产品目前还未真正广泛实用到办公以及生活中,但不得……
编辑点评:这款斐讯FIR151M无线路由器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太多亮点,但其散热性能却着实不错,另外在信号覆盖范围以及强度表现上也是中规中矩。最重要的是,斐讯FIR151M其独特的健康管理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在价格方面的亲民路线也确实将会赢得不少用……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这款坎坤WIFI智能插座的适用范围目前还比较局限,而在未来的发展中,它也需要更进一步实现对家电智能控制的要求,例如可以识别出具体的家电类别、品牌和型号,可以内置电量模块,与手机实时同步用电信息以及实现耗电情况等等。甚至于还可……
编辑点评:这款Comfast无线中继器虽然体积比较小巧,但实用性却不错,除了可以充当便携式路由器外,还能兼顾AP/中继两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另外就是在发热方面也表现不错,长时间连续工作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发热。最后,在信号以及覆盖范围方面也表现尚可,而最……
编辑点评:虽说广电总局在今年对电视机顶盒加大了监管的力度,但对于”盒子已死“这样的言论小编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我们相信新的事物被接受总会有一段比较艰难的历程,而作为未来家庭娱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电视盒子也将是发展不可逆的大趋势。
编辑点评: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中,随身wifi产品有很多,用户的选择自然有比较丰富,不过当硬件层面没有什么可比性是,他们之间能拉来差距的自然是软件体验层面,从这方面来讲,360随身wifi无疑是相当出色的。文件互传、电脑资料访问、遥控关机、无线鼠标等等,……
编辑点评:MAGIC组合式移动电源总体而言并没有让小编感到失望,出色的外观设计不仅让它看上去具有吸引力,分体式的能量块也让它在容量以及便携性上表现出众,而独特的座充设计更是打破了以往的充电思路。另外该产品在性能方面也表现不错,应付日常的生活、办……
编辑点评:作为华为打向中低端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荣耀3C畅玩版不仅在价格上更加亲民,其配置也是同样出色,而这样一款产品在实际的使用中究竟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