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容声冰箱发布了三款世界杯定制产品,每一款都颜值爆表,功能强大。其中重要的健康养鲜功能可谓为球迷们量身定制,晚上看球再也不枯燥了。
近些年来,关于“数智化”发展的大讨论可谓甚嚣尘上。其实,从宏观角度来看,“数智化”发展为整个社会带来的最大改变无疑是革新。更具体一点,那就是产业组织模式、现代基础设施体系、科技人才培育体系、社会发展治理模式等的革新与重构。
10月1日,“月领时尚·星耀台州”台州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开业盛典华丽启幕。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除了早早安排好装修计划的家庭,还有不少人想趁着小长假来个装修焕新。不过,相对于客厅、厨房,很少有人将过多的精力投放在阳台上。在装修过程中如何才能提供阳台利用率,同时兼顾实用性和美观呢?
评语V社今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半衰期:爱莉克斯》(Half-Life:alyx)将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如期解锁,另外游戏预下载将在北京时间3月21日开放。
5月17日,ROG独立自制的第一人称跑酷游戏《SCAR Runner》正式上线。
关于任天堂正在开发4K Switch游戏机并最早在今年发布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

在游戏里做游戏?从《坦克大战》到DOTA
“我想要做出GTA那样伟大的游戏!”每当这个梦想在我脑中浮现,那些如天书般的编程语言和游戏引擎,都会提醒我“不,你不想。”
查看全文
电影《妈祖回家》由福建省千秋妈祖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出品,莆澳(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盛神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大爱妈祖(福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沸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妈祖回家》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届时还请影迷们一同感受文化的魅力与家庭轻喜剧的诙谐!

Xbox Series X全面评测:堪称微软游戏事业的“巅峰之作”

索尼PS5上手评测:主机体积很大 手柄给人感觉非常完美

Oculus Quest 2全面评测:便宜又好用堪称最佳虚拟现实头盔

8.5
红茶 01-11
评语iSlide拥有10万+各类PPT专业素材,9大功能模块协助快速创建专业文档等,利用这些功能和素材库,用户只需要3步即可搞定PPT,真正实现让PPT设计简单起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21

2020.12

三星Galaxy S21新功能展望:外形不变 显示屏和摄像头是最大亮点

从几个比较关键的领域去谈一下Galaxy S21系列手机相较于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改进。

SpaceX融资5亿美元 将成全球估值最高的非上市公司

3月9日,SpaceX以每220美元价格出售了超过5亿美元股份。CNBC称,本轮...

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甘薇放弃财产优先分配权

3月4日下午消息,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