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绿色 安全 健康——淘米儿童浏览器
2008-04-28 14:2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浏览器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只要上网就一定都用的到,一些著名的浏览器在使用时还有下载功能,正是因为浏览器的多用途性,所以,网络安全就显得由为重要!现在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家长对孩子们的教育都是从娃娃抓起,而获取知识最快捷的途径就是网络,但是由于网络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太多,如何才能让孩子们在绿色的环境中学习与成长呢?今天要推荐给大家一款专为8到12岁儿童开发制作的浏览器名为——淘米儿童浏览器!

软件名称: 淘米儿童浏览器
版本信息: 1.0 Beta1
软件大小: 2.30M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6650.htm

 

这款浏览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完全以家长的角度出发,让孩子们,在上网的同时可以学习东西,又不会被一些“不良”网站所影响,可谓育教育乐!

软件在安装时就很特别,因为以家长监护人的角度出发,所以,在安装时需要家长输入一个密码,该密码关系到孩子上网与浏览网站的权利,所以,家长们一定要记住(如图1)!


图1 软件安装时需要设置家长密码

在软件安装完成以后,家长们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定孩子们的上网时间(如图2)!


图2 家长设置上网时间与屏幕大小
  

使用过程中需要设定家长密码

软件可以设置家长的专用密码,这样做可以有效的防止孩子们上一些不良网站(如图3)!


图3 设置家长密码

在设定密码的同时,家长们可以添加一些网站的网址在软件中,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孩子只在规定的网站中浏览!对一些特殊或常用网站,家长们可以进行“手工添加”的方式输入网站名字与网站地址就可以进行管理(如图4)!


图4 添加允许浏览的网站
  

家长与孩子间良好的互动平台

作为一款人性化的儿童浏览器,淘米儿还可以让家长们在浏览器首页上添加一些家长希望推荐给孩子的网站!这样可以让孩子们使用软件时的内容更丰富也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们之间有良好的互动(如图5)!


图5 家长推荐网站

另外,软件还有良好的上网记录保存功能,让家长们可以对孩子每次上网的内容有所管理与监督(如图6)!


图6 上网记录明细表
  

使用时的浏览器主界面

软件在其他方面与我们平常用的浏览器没有太大的区别,也可以设置“首页”与收藏网站,如果不喜欢软件的界面,还可以更换浏览器的皮肤(如图7)!


图7 软件主界面

如果孩子们在使用过程中,无意中登录了未经家长设定过的网站,那么软件会自动跳出信息提示,阻止此次浏览(如图8)!


图8 遇到未允许浏览的网站系统会自动阻止

总结

做为为数不多的儿童浏览器,淘米儿只能算是初生牛犊,但他却集合了大多成功的儿童软件通过比较与筛选,取其优点而成!在使用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孩子们上网时家长所担忧的事情,并做了严格的限制,相比其他一些国外的类似软件,淘米儿是免费软件,不要任何使用费用与注册费用!使用起来上手简单,界面设计是以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式呈现!在软件首页中就可以浏览一些孩子们比较有兴趣的动画或卡通!内容丰富多变!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淘米儿童浏览器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