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方便实用 六款在线图片处理工具点评(4)
2010-08-07 09:1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涂改网:http://www.tugai.net/

涂改网是一款Web应用程序,它提供了类型于Snipshot的在线图片编辑基础服务,是国内一个提供图片编辑器,在线制作闪图服务的免费图像制作网站,网站基于Ajax技术,用户的相应和处理速度很快,提供的图片处理功能非常强大,操作也非常简单方便,适合不同级别的用户使用。

涂改网提供图片放缩、裁剪、等常用工具,以及“泡泡”等娱乐元素,可以在图改网进行图片放缩、照片裁剪、照片旋转、图片调整亮度/对比度,功能可谓非常地实用。另外还提供了黑白、模糊、素描、油画、毛玻璃等照片艺术效果。

单击“http://www.tugai.net/”进入涂改网主页面,首先单击主页面上方的“图片编辑器”按钮。如图25所示。

涂改网主页面 图25

接下来进入图片编辑器页面,在此单击主页面右侧上方“上传图片”按钮,然后在打开的图片选择窗口中选择你要编辑的图片,单击“打开”按钮即可将图片上传。如图26所示。

上传图片 图26

图片上传到涂改网以后,接下用户只要在基本工具栏中选择你要编辑图片类型,然后在打开的图片编辑窗口中进行编辑即可。如图27所示。

编辑图片 图27

用户还可以为图片添加特殊效果,单击工具栏上的“效果”按钮,然后选择你要使用的滤镜效果,稍等一会即可看到添加特殊效果后的图片。如图28所示。

特效工具栏 图28

涂改网还为用户提供了娱乐图片处理效果,用户可以在图片上添加各种非主流装饰元素,泡泡,艺术相框,个性印章等;单击“娱乐”按钮,然后在娱乐工具栏中选择你要编辑的图片类型,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添加即可。如图29所示。

添加装饰元素 图29

在娱乐工具栏中你还为以为数码照片进行人像美容,单击“人像美容”按钮打开人像美容框,然后选择为数码照片添加睫毛、腮红、眼影或者其它美容素材,选择以后在人像美容窗口下方调整美容素材的大小、角度、位置等,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应用。如图30所示。

人像美容 图30

涂改网还为用户提供了抠图功能,单击“抠图”工具,然后在弹出的抠图换背景窗口中单击“重新抠图”按钮,然后在图片中单击鼠标左键绘出要保留的前景部分。如图31所示。

抠图操作页面 图31

前景图片抠出以后,接下来单击“选择背景”按钮,然后在弹出的背景选择窗口中选择你要使用的背景图片,双击以后即可应用,最后将图片保存到本地即可。如图32所示。

换背景后效果 图32

在涂改网主页面中单击“摇头娃娃”按钮即可打开摇头娃娃制作页面,首先上传要制作摇头娃娃的图片,然后将头像抠取出来。如图33所示。

摇头娃娃制作页面 图33

头像抠取出来以后,接下来来在选择样式列表中选择你要使用的摇头娃娃样式,单击“下一步”按钮即可,最后添加上文字即可完成摇头娃娃的制作,将其保存到本地即可。如图34所示。

选择摇头娃娃样式 图34

点评:

涂改网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图像处理功能,操作也非常简单方便,处理速度非常快速;涂改网提供图片放缩、裁剪、等常用工具,以及“泡泡”等娱乐元素,可以在涂改网进行图片放缩、照片裁剪、照片旋转、图片调整亮度/对比度,功能可谓非常地实用。另外还提供了黑白、模糊、素描、油画、毛玻璃等照片艺术效果;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强大的图片处理功能,深受用户的喜爱。

推荐指数:★★★☆

网站特色:简洁的操作页面,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资源丰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图片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