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游戏霸王 戴尔外星人Aurora R4试用(6)
2012-04-05 14:53  IT16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后我们来简单说说超频,根据戴尔官方网站的数据,这款配备有酷睿i7 3960X处理器的Aurora R4至少能够超频到4.0GHz,笔者在BIOS设置中找到了超频的设置,不过笔者不是技术帝,对这些超频设置完全不开窍。还好在默认设置下,很多项目都 是自动(Auto)的。

游戏霸王戴尔外星人AuroraR4试用(6)
BIOS设置中 Advanced项目下最后一条便是超频设置

游戏霸王戴尔外星人AuroraR4试用(6)
CPU频率默认3.3GHz,内存1333MHz

游戏霸王戴尔外星人AuroraR4试用(6)
随便进入一项,弹出一组数字,不敢随便选

在试用的最后阶段,笔者也尝试了给Aurora R4加大负载,看看CPU频率是否能上到4.0GHz,不过愿望没有实现,通过英特尔的睿频监视器,在笔者同时运行压缩软件、极品飞车16、格式工厂转码 已经PhotoShop CS5的情况下(如下图),CPU的频率最高加到了3.9,距离4.0始终差那么一点点。

游戏霸王戴尔外星人AuroraR4试用(6)
较高负载下 CPU频率升至3.9GHz并不再向上

结束语:能体验一把外星人Aurora R4算是比较真切的感受了性能的强大,虽然由于某些原因,我们无法体验到原汁原味的Aurora R4,不过倒也无妨,反而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了外星人Aurora R4的BIOS设置、它的ePSA以及超频设置等以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Aurora R4

责任编辑:刘伟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