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页游戏 > 正文

惊天地而独傲 KK8848《傲视遮天》新服火爆开启
2012-04-25 15:22  牛华网  厂商投递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少时,不经意之间踏进金庸的做好的梦里。渴望着有一天浪迹江湖,豪气千云。慢慢长大后才发现生活如湖水般平静。这是一个武侠故事,演绎着曾经那些梦幻。4月25日14:00开开游戏云《傲视遮天》双线14服火爆开启。更多的江湖色彩,妖兽,仇杀。对江湖,武术的理解,已经精心设计的挑战等着你闯。

《傲视遮天官网:http://aszt.kk8848.com/

开开游戏云《傲视遮天》的法师名副其实惊天地独傲江湖,以强大的精神力着称,三职业中唯一可以直面一整个妖兽军团而色不变。并以魔法攻击为主,无坚不摧。他可不像随便的巫婆神汉,挥挥手,骑个扫把。进入开开游戏云《傲视遮天》就知道他的厉害了。不过,所有法师需用神功护体才有此神勇,一旦失去护体,魂飞破散也不是不可能啊。一命呜呼哉,必须战得其所。

然法师最大的弱点就是血少,这也是最致命的,有护体时可刀枪不入,可是被偷袭当真是不堪一击了。这好比化惯浓妆美女一样,一旦素面朝天时,自己照镜都会吓到自己。因而战士最喜欢偷袭法师,基本上两刀解决。明枪易挡,暗箭难防,法师们需时刻警惕,随时神功护体。法师比其他两个职业有个很明显的优势,就是升级快。大约是在40-50级之间,法师简直是坐箭般地升级,而道士与战士除了望“法师”兴叹之外则无计可施。等级一旦拉开,纵然被偷袭也不至于一命呜呼,相反,如果法师偷袭别人的话,那种快感非世间一般的粗浅字眼可形容。

《傲视遮天》法师的强大,还表现在团队方面。在集体作战、攻城战以及组队打BOSS方面,法师的威力更表现得无穷无尽。即使单打独斗,法师也一样可以玩敌于股掌之间,这才是控制系职业的本色。当然,玩弄其他职业的前提是你要将法师的所有技能都运用得炉火纯青,否则很容易弄巧成拙。比如冰雹咆哮,可以召唤强力的暴风雪,可以极大的伤害法术区内的任何生物。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了。

开开游戏云《傲视遮天》是一款强调PK竞技的网页游戏,强力引擎带来突破性的游戏体验,战斗无处不在,让人惊艳的操作手感和游戏打击感无处不精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傲视遮天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