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儿子玩3天网游家中大睡 父母归来找消防开门
2012-05-03 17:42  重庆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带钥匙的徐女士夫妇在家楼下苦等了两个多小时,进屋后看到酣睡的儿子气得遭不住。

“短短三天假期,大家都玩累了,可没想到会闹出这样的笑话!”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屋外苦等了很久的徐女士夫妇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家里。当他们发现儿子竟然在屋里睡觉时,气就不打一处来。可转眼又想,这都是假期“惹的祸”。

外出游玩夫妻疲惫回家

前天下午1点过,度假回来的徐女士和丈夫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从江北机场走出来。坐上出租车后,两人在后排座上昏昏欲睡。

下午2点,徐女士和丈夫终于回到了位于解放碑新华路的自家楼下。“实在是提不动了,还有好多从家乡带回来的特产。打个电话,叫儿子下楼来帮忙。”可儿子手机已经停机,家里电话也没人接。“儿子喜欢上网玩游戏,这次回老家,他死活不跟着我们,说平时学习累,假期要在家里休息。”

坐电梯上楼,来到自家门前,徐女士一摸口袋,才发现出门时钥匙没带。这下两人傻眼了,“敲门没人应,儿子又联系不上,怎么回家呢?”

邻居假期外出也没回来

“等一下吧,晚一点儿子肯定会回来的!”丈夫王先生建议,先到邻居家坐一会儿,毕竟提着这么多行李,在自家门前等着不是办法。

“敲了邻居王大妈的门,也没人答应。后来才想起,老人到儿子那里过节去了,比我们还走得早。”徐女士说。

夫妻俩在重庆没有其他亲戚,就又把行李搬到楼下,在小区的长椅上休息。丈夫又发起牢骚了,“这个孩子一天到晚就知道上网,准是又跑到同学家里去了。明天就要上课了,还不回家!我就说三天的假期,出什么门嘛,外面人又多,又挤……”在楼下,夫妻俩吵起嘴来。临近下午4点,夫妻俩有些着急了,“要是儿子还不回来,晚饭到哪里吃?难道说提着这么多行李下馆子?遇到熟人或邻居肯定会笑话的。”

无奈之下,夫妻俩找小区物管想办法。没过多久后,接到求助电话的消防队员赶到。徐女士家住19楼,消防队员征求了20楼住户的同意后,悬空而下,进到客厅,迅速打开了房门。

儿子通宵玩游戏睡着了

下午4点半,徐女士和丈夫终于将大包小包的行李搬进了客厅,向消防队员道谢后,一下子瘫倒在沙发上。

“卧室门怎么关着的?儿子睡觉肯定没有叠被子,我去看一看……”可徐女士扭开房门,一阵呼噜声传来。“我们敲了这么久的门,你在家里怎么没反应?”这才发现,儿子原来正在卧室里呼呼大睡。徐女士顿时火冒三丈,掀开儿子的被子骂了起来。

儿子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委屈地说,他玩了一整夜的游戏,清晨才睡,所以敲门声没把他吵醒。夫妻俩一问才知道,这三天孩子就“宅”在家里,上了三天网,玩了三天游戏,饿了就吃面。“冰箱里的鸡蛋吃得还剩两个,吃了面的碗也不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游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