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完美大屏 戴尔XPS 2710一体电脑评测(4)
2012-05-29 09:25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配置方面,戴尔XPS 2710采用了主流的桌面级处理器+移动平台显卡的组合,在性能和散热效能之间力求平衡。这台送测的XPS 2710采用最新的英特尔Ivy Bridge i5 3450s处理器,这颗U是标准的桌面级处理器,属于低功耗版本,22纳米制程,4C4T设计。

完美大屏戴尔XPS2710一体电脑评测(4)

显卡方面,XPS 2710采用了NVIDIA最新一代核心代号为GK107的GT 640M图显,性能提升明显,最重要的是这一代显卡升级成了28nm工艺,功耗控制的非常出色,可以说是一体电脑这种紧凑型产品的福音。相信新核芯的GT 640M显卡未来会成为更多一体电脑的主流选择。(注意:GT 640M还存在一个LE版本,该版本又分为GK107和GF108一新一老两个产品,后者建议谨慎购买,具体参看:GeForce600M系列GPU全解 析)。

完美大屏戴尔XPS2710一体电脑评测(4)

3DMARK 11评分:P1992

完美大屏戴尔XPS2710一体电脑评测(4)

PCMARK 7评分:2780

IVB的i5低功耗版+GT640M的组合目前被曝光的性能参考很少,根据3DMark 11和PCMark 7的成绩来看,采用“新新”组合的平台性能让人惊喜,基本可以满足所有主流软件对整机性能的需求,主流的3D游戏也是应付自如。此外,这台机器配置了 4GB DDR3内存以及1TB硬盘,如果考虑采用混合硬盘相信性能还有进一步提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刘伟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